ZETA

百佳泰為全球第一家ZETA聯盟官方授權第三方實驗室,協助客戶順利取得ZETA認證。

諮詢

作為全球第一間由ZETA聯盟認可的ZETA認證測試實驗室,百佳泰全力協助客戶取證並提供全方位的無線技術諮詢服務。

什麼是ZETA?

ZETA是由英國ZiFiSense所開發的LPWA(Low Power Wide Area)通訊技術。透過Multi Hop的方式,跟其他規格相比,可以在無線電波難以到達的區域,如山間或是室內建構通訊環境。

ZETA網路的特點是,支援Mesh access和Multi Hop的Mesh組網,以低成本將通信區域擴展到建築物內或地下等等無線電波難以到達的區域。另外,也可以低功耗進行雙向通訊。

圖:ZETA網路架構(取自ZETA官方網站:https://zeta-alliance.org/zeta.php

ZETA認證測試服務

 測試對象(產品) 

  • 中繼器(Mote)
  • Gateway
  • Sensor

 取證流程 

百佳泰服務優勢

百佳泰為30間以上國際標準協會認可的第三方認證測試實驗室,可執行包括Wi-Fi、Bluetooth及Wi-Sun等無線相關標準認證測試,更結合多年來在無線通訊領域累積的技術知識,提供產品相容性和可靠度測試等品質檢測服務,協助廠商建構更完善的物聯網生態圈。

 相關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