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 使用者可靠度測試實驗室

使用者可靠度測試實驗室

要找出產品因應用而導致的隱藏問題,使用者情境絕對是至關重要的測試條件。有別於傳統的可靠度法規標準測試,百佳泰不僅擁有豐富的使用者情境測試經驗、專業的技術團隊以及一應俱全的高頻測試環境與儀器設備,致力於提供客戶更加完善的使用者可靠度測試服務,全面滿足客戶的測試需求。

真實模擬使用者情境,深入挖掘潛在風險

隨著高頻/高速產品應用的多元化,傳統的可靠度測試標準已難以對應現今需求。我們深知使用者情境在揭露潛在風險時所起到的關鍵作用。憑藉著豐富的使用者情境測試經驗,百佳泰提供客戶專業到位的技術顧問服務,將使用者情境融入可靠度測試中,透過真實情境的精確模擬,協助您發現產品在特定應用情境下可能面臨的潛在風險。

百佳泰透過真實情境的精確模擬,協助您發現產品在特定應用情境下可能面臨的潛在風險。

您專屬的技術顧問,攜手打造卓越專案

百佳泰具備系統整合測試 (SIT, System Integration Test)的團隊優勢,在設計出情境模擬條件後,我們也可以協助客戶設定產品的負載條件及模擬使用者操作行為。當測試中發現問題需要除錯時,百佳泰SIT團隊亦能幫助log file的收集、建立遠端服務連線、進行零組件的置換及軟/韌體的更新,更可協助刷ROM/BIOS。上述的完善服務將可以大量減少客戶到現場on-site的機率,甚至完全不需要進入實驗室現場,就得以完成所有測試項目。

百佳泰SIT團隊亦能幫助log file的收集、建立遠端服務連線、進行零組件的置換及軟/韌體的更新,更可協助刷ROM/BIOS。

十大可靠度測試項目,為您的產品作最嚴謹的把關

情境模擬條件主要可區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產品在工作的環境條件,另一類則是產品在使用下的負載狀況,以及使用者可能的操作行為模擬。百佳泰透過結合工作環境、產品負載狀況及使用者操作行為,再搭配產品規格或產業標準,即可設計出符合產品應用的情境模擬測試。

百佳泰 十大可靠度測試項目,為您的產品作最嚴謹的把關

除了一般的消費性產品外,我們亦能針對伺服器產品建置相關測試設備。無論是伺服器單機測試,還是將整個機櫃型態進行測試的步入式大型溫箱 (最多可放入3座52U的機櫃,總發熱功耗可達65KW),百佳泰皆可提供相關的建置及顧問服務。

無論是伺服器單機測試,還是將整個機櫃型態進行測試的步入式大型溫箱,百佳泰皆可提供相關的建置及顧問服務

在IC產業,百佳泰也採購了專門針對IC做溫控的設備來提供完整的使用者可靠度的模擬測試。

舉PCIe應用情境的例子來說明,當IC設計出來後為了驗證各種工藝製程在不同電壓規格及溫度條件下的PCIe訊號品質,IC廠商必須具備以下的能力及設備:

  • PCIe 電器訊號品質測試能力
  • 高頻示波器及誤碼分析儀
  • PCIe測試治具
  • IC溫控設備
  • 可程式化電源供應器

IC廠商通常會缺乏其中的1-2種條件,而百佳泰同時具備上述所需的能力跟設備,因此能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在IC產業,百佳泰也採購了專門針對IC做溫控的設備來提供完整的使用者可靠度的模擬測試。

測試環境及設備一覽

測試環境及設備:Temperature & Humidity Walk-in Chamber
測試環境及設備:HALT System (Typhoon 4, Typhoon 8)及熱力驅動系統
測試環境及設備:Temperature Walk-in Chamber
測試環境及設備:Thermal Shck Chamber, Vibration Machine, Shock Machine

若想進一步了解使用者可靠度測試實驗室,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