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 實驗室

消費者在選購電視/顯示器時經常考慮五個重要因素:亮度、對比、色彩、銳利度與動態影像。隨著影像的技術蓬勃發展,解析度的提升帶來了高畫質時代;若想讓影像呈現精緻高畫質,對比與色彩則為關鍵。

業界HDR LOGO分析表

百佳泰HDR實驗室根據市面上不同種類的HDR標準,統整出目前業界較為常用的四種HDR徽標,讓您不必再逐一費時查詢。

如欲了解各Logo的取證要求,請點擊以下圖標:

 

 

HDR 認證測試服務

百佳泰蘊含多年測試經驗與技術,並擁有多家協會授權。針對HDR四大關鍵規格:亮度、色域、反應時間以及目視測試,百佳泰的專業團隊可以為您量身製訂,依照您的產品屬性提供客製化測試、分析及反饋,加速通過協會標準,搶佔市場先機。

Real World HDR 測試方案

隨著產業高度進化,除了硬體設備有HDR Logo外,越來越多的影音服務平台也陸續推出HDR影音內容。百佳泰HDR實驗室可依照您需要的網路影音平台,提供完整的虛擬專用網路連線方式(VPN),能夠打破空間與地域限制,模擬不同國家的網路環境,並針對HDR影片提供測試、分析及建議。

百佳泰可提供多國影音平台測試HDR內容

HDR測試環境與儀器

百佳泰專門打造可測HDR的暗房環境(Dark room)並投資專業的儀器設備,全方位滿足各種不同的測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