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認證與規範領航者

百佳泰深耕IT領域,具超過 30年的測試驗證經驗,累積千萬項驗證數據資料庫,能高效為汽車中控車機相關產品客戶,從設計層、物理層、應用層360度提供專業指導與測試。百佳泰專業的工程技術團隊,除可為客戶提供硬體和軟體支援之外,同時,透過全面性的智慧檢測建議分析,與客戶一同為供應商產品品質進行把關。

透過全面性的智慧檢測建議分析,百佳泰與客戶一同為供應商產品品質進行把關。

百佳泰為各大認證和規範的技術先驅,同時也與各協會的密切關係,可為車用領域客戶帶來最新技術的協定變革與方向!百佳泰仍持續不斷與國際品牌合作各項領域,涵蓋賓士、BMW、VOLVO、Audi、Toyota、FORD、NISSAN與Mazda,且已發展出多項車用相關專業技術,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在汽車的領域持續前進!

Automotive Ethernet
Bluetooth®
CAN
DDR
HDMI
LVDS
MIPI
PCIe
SAE
SATA
SD
USB
USCAR
Wi-Fi

引領汽車駛向安全的道路

百佳泰身為認證測試業界的翹楚,具有豐富汽車中控車機系統測試經驗。

百佳泰身為認證測試業界的翹楚,具有豐富汽車中控車機系統測試經驗。

基於實例數據,百佳泰綜合出汽車中控車機系統常見問題,最主要前三大問題來自於功能異常69%,無法正常配對的有32%,以及單一與多方連線失敗的有28%。各種大小問題輕則影響到車主體驗,重則干擾車主行車安全。

基於實例數據,百佳泰綜合出汽車中控車機系統常見問題,最主要前三大問題來自於功能異常69%,無法正常配對的有32%,以及單一與多方連線失敗的有28%

專業經驗與設備可節省時間成本

百佳泰團隊具備車機的檢測知識與上千萬美元的設備,搭配PM分工合作模式,從測試與諮詢、設備量測與建置到報告解析。符合汽車製造商或是車機製造商不同需求。

百佳泰專業團隊具備車機的檢測知識

● 車機認證與技術的專家

● 立即與迅速的人力團隊

精密設備的測試與解析

● 精密設備的測試與解析

● 專業量測環境建置教學

百佳泰的服務經驗與專業設備可協助客戶節省時間成本

● 零時差服務及急件處理

● 產品開發時程加速50%

若您對百佳泰汽車中控車機系統驗證測試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

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AI解決方案包含車機智慧檢測手臂平台與語音助理驗證,AI方案由5大元件所組成:機械手臂、視覺與聽覺辨識、感應器與智慧平台,能高效率高準確達成人力不及的測試能力。

測試設備介紹

百佳泰已斥資高達千萬美元,添購各種車用檢測儀器

若您對百佳泰汽車中控車機系統驗證測試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