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安實驗室

在物聯網時代,網路安全是企業的關鍵潛在風險,管理不良可能導致難以預測的巨大損失。無論是生活或辦公室周遭,任何連接到網路的設備都有可能被駭客入侵,近幾年來智能/物聯網設備更是駭客網路威脅的新目標。

百佳泰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將協助您有效防範來自網路上的各種資安攻擊、威脅或甚至是惡意的網路犯罪。

如何準備並確保您的網路資安?

  • 定期接收來自 OWASP 協會發佈的關鍵安全議題。
  • 快速且全方位的進行網路安全防禦,由於網路世界的發展極快,需要注意的關鍵問題與安全漏洞時常會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
  • 諮詢百佳泰,我們的網路資安方案是參考 OWASP 和相關協會發佈的物聯網資訊內容定義,我們的解決方案涵蓋最關鍵的安全風險項目和用戶情境模擬。

你可能成為下一位受害者 – 駭客的主要目標對象

AI模型演算法

百佳泰 + 人工智能 + 網路資安 = 全方位保護

百佳泰使用 AI 智能運算執行測試流程,我們有超過 100 種 AI 算法適用於各行業的測試與建模。

例如,汽車產業中大多數新產品和創新技術都與數位電子、軟體和 IT 相關。 其中每個細部系統的功能安全和網路資安要求都與AI人工智能運算的開發與配置有關。

聯網智能車

小心:您的智能車可能已經被駭客入侵!

我們每天都使用大量的聯網設備或車輛,如果我們忽視對產品的網路資安驗證,您的消費者可能會面臨重大且可能危及生命的問題。

網路資安有非常廣泛的定義,在汽車行業中,T-Box是V2X(Vehicle-to-everything)的關鍵點之一,它負責處理車聯網平台與外界進行通信,同時它也是品牌商需要注意的關鍵防護重點!。

驗證關鍵三大重點

    1. 服務穩定性
    2. 數據安全
    3. 硬體實體等級的安全性

聯網設備

事先備妥您的安全驗證,避免資安機密憾事發生!

網路資安同時也會影響您所有使用網路射頻相關的設備。 我們的目標是在潛藏的網路威脅發生之前,先進行防禦行為。

百佳泰提供經驗豐富的諮詢和定制測試服務,包括漏洞掃描或滲透測試。
我們保護組織免受洩露和敏感數據的洩露。

百佳泰網路資安驗證內容

黑箱檢測 (網頁弱點掃描)

模擬駭客入侵攻擊模式,採取不同攻擊模式,針對不同的目的找出網站上的漏洞,並提供資安報告。

白箱檢測 (程式原始碼掃描)

源碼檢測提供一次正測及二次複測並交付文件,合計共產出檢測結果報告三份。

滲透測試

URL滲透測試,包含初/複掃各一次,詳細漏洞說明及修補建議書面報告及複檢、遠端修補諮詢顧問服務。

系統弱點掃描

識別允許遠程攻擊者訪問敏感信息的漏洞。
檢查系統是否具有最新的軟體修補程序。
在系統帳戶上常是使用默認或常用密碼,漏洞分析,產製報告。

*所有檢測報告均符合業界標準規範報告 (FISMA, GLBA, HIPAA, SOX, DISA, PCI-DSS等)及法規相符性報告(OWASP, WASC, NERC CIPC, ISO 27001, ISO 27002, NIST, CWE/SANS等)

檢測項目確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