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解決方案特色

Smart Solution Features

百佳泰領先全球的「AI智慧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產業、場域、產品的各種應用,導入四大元素:視覺辨識、聽覺辨識、大數據分析、自動化操作,真正走入智慧化時代。

百佳泰利用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提供定性、定量且精確可靠的驗證服務。透過AI自動化的驗證步驟,可超越人工檢測限制,完成過去人類所達不到的驗證成果,進而找出產品的潛藏風險,優化產品品質。

針對工業4.0的智慧製造應用,百佳泰透過視覺辨識、即時預警監控,以及智慧、自動的擬人行為,提高整體生產管理能力,並能隨時預警危險或異常情況,保障第一線產品生產品質與人員安全。

因應智慧時代的多元場域與使用者情境,百佳泰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導入AI智慧分析,模擬了多種情境,有效改善場域及智慧生態圈中的應用串接,協助廠商發掘產品於場域中可能遭遇的技術問題。

智能車以多種不同的通訊與網路技術,達到人、車、路的智慧資訊交換共用。不論是何種感測器、控制器或車內通訊裝置,百佳泰皆能實現您安全、舒適且高效能的行車測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