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Tracking 冷鏈運輸管理服務

Easy Tracking 冷鏈運輸管理服務結合多種雲端感測服務,從出發、運輸到終點,透過AI雲端管理平台,即時監控管理,掌握異常警訊、降低運送風險!

諮詢

冷鏈運輸服務中,「環境溫濕度的監控」與「運輸追蹤回報」是最基礎、但也是最不能出錯的環節。過去都仰賴人工監測與回報,來控管運輸過程可能產生的風險。如果人員稍有疏忽、一時錯失回報時機與緊急補救的關鍵時間點,造成溫度變化而導致產品損害,不僅需為客戶的產品損失進行賠償,在品牌信任度上也會大大的失去信心。

Easy Tracking 5大特點,為您監控、品質把關

  1. 即時資訊上傳、遠程監測:
  2. 自動通報異常行車狀況:
  3. 車輛智慧保全警示
  4. 派遣到點預報,派送進度掌握
  5. 圖表化資訊,冷鏈溫濕度、行程準確一目了然

Allion Labs 結合30年實驗室、測試經驗,一次為您整合軟硬體各項資源
提供雲端監控 一次到位服務

車在走,回報要有!
百佳泰雲端監控方案 輕鬆追蹤不跟丟

「Easy Tracking 冷鏈運輸管理服務」提供遠程監控,即時為異常狀況所帶來不必要的損失進行防堵。百佳泰擁有獨家客製化開發的 AI Engine System 系統,搭配 Smart Gateway,將以數位方式進行資料收集,透過即時雲端傳輸可更完善的掌控各個運輸環節,讓您能提供更高品質的運輸管理服務。

Easy Tracking 雲端監控 冷鏈運輸解決方案

廣泛的應用領域
適用於物流、食品、醫療及生技四大產業。
針對您的需求,百佳泰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解決服務方案,讓您達到有效的應用。

百佳泰AIoT雲端物聯平臺優勢

欲瞭解更多百佳泰Easy Tracking–冷鏈運輸管理服務,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service@allion.com。

回IIoT解決方案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