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Sense 雲端監控方案

Easy Sense 全方位雲端監控解決方案提供您不受空間、時間限制,能在不同場域、不同情境協助您針對環境及各項數據全天候即時監控。支援各式感測器與系統裝置,為您實現多元化量測與監控需求,讓您安心管理、防堵異常狀況所帶來的損失。

諮詢

Easy Sense全方位雲端監控解決方案 驅動產業升級 安心管理

全天候即時監控:實現24/7遠程監控,隨時隨地取得數據,即時改善潛在憂患,克服時間和空間的侷限。
雲端大數據分析:智慧演算法與大數據結合,深度分析各場域環境並預警狀況問題;保存完整的歷史數據,隨時可調閱查詢;圖表式報表呈現,提供您快速掌握數據變化。
人校提升、環境確校:自動化監控,提升人力資源效益;遠程監控,讓您不受距離限制、即時掌握最新狀況。
緊急異常風險管理:即時監控與分析。如遇緊急異常發生,系統將以電子郵件、手機簡訊、APP推送等多種方式進行警示通知,讓客戶即時應對,避免企業造成更多損失。
可搭配第三方資源認證:Easy Sense 指定款式符合FDA 21CFR Part 11的規範標準,另可依客戶需求搭配SGS校正報告。

Allion Labs 結合30年實驗室、測試經驗,一次為您整合軟硬體各項資源
提供雲端監控 一次到位服務

從使用者情境作思考與規劃的Easy Sense雲端監控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最精準、完善且多元的服務,Easy Sense適用於不同場域與情境,從低溫冷鏈物流、生技醫療、食品品質到無塵室工廠監控等,透過百佳泰30年實驗室經驗、軟硬體整合服務,因應不同的客戶需求,我們提供多項監控方案。

Easy Sense 雲端監控 無線解決方案

Easy Sense 雲端監控 有線解決方案

百佳泰Easy Sense 雲端監控解決方案服務 :

廣泛應用領域

適用於多種產業,因應您的需求,百佳泰搭配全方位的最佳解決服務方案,讓您達到多元的應用。

 

百佳泰AIoT雲端物聯平臺優勢

欲瞭解更多百佳泰Easy Sense 雲端監控方案,請與我們聯繫service@allion.com。

回IIoT解決方案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