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線纜連接器4大品質陷阱你有把握嗎?

有電子產品的地方,就有線纜連接器。但廣泛使用的線纜連接器產品若是失效,將帶給品牌、製造商、甚至是終端消費者無所不在的困擾。

線纜在溫濕度急遽改變之下變形,大幅影響產品效能。

手機和車機有線配對,傳輸資料時斷斷續續,品質不穩定。

手機充電到一半起火爆炸,危害人身安全,重創品牌形象。

轉接頭與手機不相容,手機顯示「不支援連接的裝置」。

百佳泰 大解方,不只測試還能製造

全方位鞏固產品品質和形象

對應不同生產環節,百佳泰提供設計、製造、分析、除錯、諮詢、驗證等客製化技術支援,免去您反覆修改產品設計的狀況,縮短開發時程和成本,進而達成一步到位的新產品開發效率與品質管理。

標準認證測試

應用生態測試

產品設計與顧問

IIOT智慧測試

QRS廠規合作

獨家測試設備與治具

標準測試服務

01

百佳泰為多家技術標準協會指定實驗室,提供多種線纜與連接器認證服務,如:USB、HDMI、DisplayPort、Thunderbolt以及Car Ethernet,橫跨彈性測試流程、最新技術規範說明、全系列認證諮詢、即時除錯分析,為您把關線纜產品品質,協助您快速取得認證,把握上市良機!

USB認證

Thunderbolt認證

HDMI認證

DisplayPort認證

若您對百佳泰線纜驗證測試服務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

應用生態測試

02

針對伺服器與車載應用生態不同特性,百佳泰可協助規劃專屬驗證測試,一手把關充電、連線、相容性、訊號信賴性測試。

Automotive Ethernet
CAN
DDR
HDMI
LVDS
MIPI
PCIe
SAE
SATA
SD
USB
SFP+ & SFP28
QSFP & QSFP28
SlimSAS
Mini-SAS
U.2(SFF-8639)
U.2(PCle SATA68P)
EDSFF
Mini-SAS HD
Sliver
mSATA Express
PCle
OCuLink

若您對百佳泰線纜驗證測試服務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

產品設計與顧問

03

你的痛,百佳泰都懂

從連接器轉型成週邊產品的廠商,需要投入電子設計的開發,對於不曾有相關經驗的廠商而言,必須承受相當大的投資風險。 依據百佳泰30+年處理客戶產品驗證問題的分析經驗,在產品開發端,百佳泰即可協助您設計,並提供直到取得認證的一條龍服務。

USB-C to DP1.4 Adaptor

USB-C to HDMI Adaptor

USB-C Paddle Card

若您對百佳泰線纜驗證測試服務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

IIoT智慧測試

04

百佳泰導入AI視覺辨識,具備高準確度、高一致性、高效率、可長時間作業等特性,為線纜連接器打造全自動化測試,現已運用在USB Type-C Pin Define Color。

USB Type-C® Pin Define Color

若您對百佳泰線纜驗證測試服務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

QRS廠規合作

05

針對線纜連接器產業常見的ODM代工的特性,百佳泰為品牌客戶打造專屬的品質提升計畫 (QRS: Quality Requirement Specification)。
在協會標準之上,嚴加制定一套符合品牌客戶線纜連接器產品規格、性能的規範,確保產品品質以降低客訴退貨率,帶給終端用戶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百佳泰QRS廠規合作夥伴:Microsoft、Google、HP、Intel、Dell、BestBuy等著名企業

若您對百佳泰線纜驗證測試服務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

獨家測試設備與治具

06

獨家測試設備:精準、省時、高品質

身為線纜連接器業界專家,百佳泰投資千萬美元建置各式測試設備與環境。

針對USB 3.2、USB4 、HDMI 2.1的線纜與連接器,百佳泰研發Allion Cable-Connector Multiport System (ACMS),可搭配網路分析儀(Network Analyzer)以及Get_iPar(Intel)軟體,進行高頻項目自動量測。

客戶實測:

影音傳輸介面種類多元,為解決生產線製造商的終端產品無法順利配對連接、轉接後影音品質弱化等問題,百佳泰推出Automated Digital Inspection Tester,專為生產線相關業者設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一台全包所有的I/O介面的Tester,如USB Type-C、HDMI、DisplayPort與VGA,可針對Cable、Dongle、Docking、Adapter、VGA 顯示卡或各式影音傳輸產品與介面進行全面檢測。

各大協會指定測試治具

百佳泰治具獲得多家技術協會認可,成為USB、HDMI、VESA等各大協會指定測試治具。無論是高頻量測還是自動化治具,百佳泰皆可基於各項標準或是特殊規格來調整,已累積多達百件以上的高頻治具設計案量及經驗,讓您開發驗證事半功倍!

了解更多

若您對百佳泰線纜驗證測試服務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