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

HDMI(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高解析度多媒體介面,為消費性電子產業中領先的影音傳輸介面標準。透過承載音訊與視訊訊號的HDMI電纜傳輸線,可同時傳送全數位化影像和聲音,並廣泛的被設計應用在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上。

諮詢

百佳泰在2021正式成為HDMI Forum ATC

百佳泰自2010年以來受Sony HDMI測試中心(ATC)授權委託,可執行HDMI線纜認證相關測試,協助廠商確保高速HDMI線纜所必需具備的高性能與高可靠性。為了滿足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百佳泰憑藉累積多年豐富的HDMI測試經驗能量與經驗,更於日前取得HDMI Forum官方授權,正式成為可執行HDMI 2.X測試的認證測試實驗室,提供最完整的HDMI認證測試服務及技術諮詢。

HDMI相容測試內容

廠商採用的元件或其量產的產品若是遵循HDMI標準規格設計,其產品必須通過HDMI的相容測試。 根據HDMI的政策,欲申請HDMI LOGO的廠商必須將每個系列產品的第一款代表性商品送至HDMI ATC 進行測試。(產品類型如: 來源裝置(Source)、終端裝置(Sink)、複送器(Repeater)與線纜 (Cable)。

 認證流程圖 

 服務項目 

  • Premium HDMI Cable Certification Program Services(AVAILABLE NOW! By Sony ATC)
  • HDMI Compliance Program(By Sony ATC)
  • HDMI Pre-Compliance Testing
  • HDMI Compatibility Testing

欲瞭解詳細HDMI服務內容,請點選檔案

 HDMI 2.1測試項目 

  • CAT3 Cable 預測試 & 認證測試
  • eARC 預測試 & 認證測試
  • FRL 預測試 & 認證測試
  • HDMI 相容性測試

關於HDMI

HDMI(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高解析度多媒體介面,為消費性電子產業中領先的影音傳輸介面標準。透過承載音訊與視訊訊號的HDMI電纜傳輸線,可同時傳送全數位化影像和聲音,並廣泛地被設計應用在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上。關於HDMI的最新消息與服務,請聯繫我們或參考HDMI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