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NA

百佳泰由DLNA協會授權,為台灣第一家可提供DLNA logo測試服務的測試實驗室。

諮詢

 

台灣首家可提供DLNA logo測試服務的實驗室

百佳泰由DLNA協會授權,為台灣第一家可提供DLNA logo測試服務的測試實驗室。DLNA測試旨在檢測廠商所設計的產品是否能符合DLNA協會所訂定的標準規範,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 DLNA官網

 

豐富資源 專業測試環境

百佳泰是唯一同時通過Wi-Fi Alliance與DLNA授權的測試實驗室,藉由完整的測試環境與豐富的經驗,我們將提供您整合式測試服務,將省下您寶貴的時間與交通往返費用,以最經濟的方式取得DLNA的logo認證。
此外我們與協會互動密切,能迅速獲得測試相關的最新資訊,協助您驗證產品相容性及取得使用DLNA認證標誌的權力。

 

DLNA測試內容介紹

 DLNA Device Class 

DLNA測試內容介紹

 Service Coverage 

  • Unregistered Properties Testing
  • Conformance Test Tool Test Execution
  • Media Capabilities Verification Testing (MCVT)
  • Interoperability Test Procedures
    – PRT Test
    – UIRT Test
    – Discovery Test
    – Browse Test
    – Play Operation Test
    – Stop Operation Test
    – Pause and Resume Operation Test
    – Seek Operation Test
    – Trick Modes Operation Test
  • Auto-IP / Small Network Testing
    – Auto-IP address range: 169.254/16
  • LPTT Testing (If DUT supported)

 

DTCP-IP認證計畫

DTCP-IP(Digital Transmission Content Protection over IP)是由DTLA協會所制訂推出的網路數位傳輸內容授權保護技術,其目的是用來確保數位影音產品間在內容互相傳輸時,對於數位著作版權保護之規格符合網際網路協定。
目前DLNA聯盟已將DTCP-IP技術正式納入DLNA可選用的技術規格之一,使得使用者能夠在家中透過消費性娛樂和資訊產品安全地傳輸數位內容,且不會與家中網路外的第三方共享。
透過DTCP-IP認證計畫的導入,將能有效驗證DLNA產品在DTCP-IP技術上的合規性、使數位家庭擁有一個能順暢互連、且具備安全保護的環境。
百佳泰能提供廠商以下DTCP-IP測試服務: 1. 完整的認證測試執行 2. 裝置相容性驗證 3. 問題偵錯 4. 技術諮詢服務。 如欲取得更進一步的資訊,或對本認證測試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聯繫 service@all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