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A 超高畫質認證

百佳泰為全球首間、也是唯一可提供8KA認證測試的官方授權實驗室。8K UHD解析度達到7680*4320,為目前市面上主流4K UHD的4倍、Full HD的16倍,提供前所未有的高解析影像體驗。

諮詢

全球首家 8K 協會官方授權之測試認證中心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為8K協會(8K Association)所認可的第一家官方授權之測試認證中心(Authorized Test Center: ATC),也是目前唯一同時提供8K、4K UHD認證計畫的測試實驗室。

8KA 認證測試服務

做為8K協會授權的認證測試中心,百佳泰依據8K協會所制定的規範來進行測試驗證。凡通過認證測試的產品,便可使用「8K Association Certified」 LOGO,宣傳並傳輸高品質的8K圖像畫質。

 8K UHD 認證測試方案流程 

 服務項目 

  • LOGO認證測試:
    為了使初次的認證申請能夠順利進行,在取得認證之前,先由特定負責人員提供相關的支援服務。
  • 實力確認/部分測試 :
    提供與正式測試相同的測試環境、內容,也針對客戶的需要和期望提供部分測試。

 測試對象(產品) 

  • 支援8K的Display產品 (電視、顯示器等)

關於8K UHD

8K Ultra-High-Definition(8K UHD)也被稱作「8K」解析度。是Full High-Definition(FHD)畫質規格(1080p)的16倍、4K UHD畫質規格的4倍解析度。在HDMI規格出現後約10年,支援HD畫質規格的產品已不僅止於以電視為代表之家用娛樂產品,並涵蓋PC、數位相機、行動電話等多樣應用領域。也因為新興8K UHD規格的出現,可以預期各種產品類別將正式支援8K UHD,且隨著8K UHD 內容的增加,可想見8K UHD產品的市場將更加成長。有關8K協會資訊,請參考8K協會官方網站

相關測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