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IVT

百佳泰日本正式成為Cisco授權的Cisco Solution Partner Program認證測試實驗室,可協助廠商驗證自家產品與Cisco產品間的相容性測試。

諮詢

 

Cisco正式授權 百佳泰為Cisco Solution Partner Program認證測試實驗室

百佳泰日本取得Cisco正式授權,成為可提供「Cisco Solution Partner Program」相容性測試(Interoperability Verification Testing: IVT)服務的認證測試實驗室!凡是有參加此 Program的廠商可於百佳泰驗證自家產品與Cisco產品間的相容性測試。百佳泰將依照Cisco所制訂之測試流程,提供完整的測試服務及彈性的測試時程,幫助廠商減少產品開發的時間與成本。

 

測試內容介紹

  • 產品的安裝・解除安裝
  • 和Cisco產品的互通性
  • 機械性測試
  • 系統壓力測試
  • 異常運作測試(例:突然切斷網路、關閉應用程式的運作)
  • 其他解決方案的測試

 

測試流程

有參加Cisco Solution Partner Program的廠商,請先在Dashboard填寫相關資料及提出IVT測試的需求。

需要更詳細的資訊請洽:solutionpartner-japan@cisco.com

 

Cisco Solution Partner Program有興趣的廠商,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https://solutionpartner.cisco.com/site/join-now/ 

 

©2017 Cisco System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isco、Cisco Systems、以及Cisco Systems 標誌是Cisco Systems, Inc.及其相關會社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