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 Enhanced

百佳泰為全球首波可執行IMAX® Enhanced認證測試的官方授權實驗室,針對家庭娛樂相關產品提供IMAX® Enhanced Program影音認證測試解決方案及技術諮詢,協助廠商取得認證搶得市場先機。

諮詢

全球首家 IMAX® Enhanced官方授權認證測試中心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取得美國IMAX及Xperi官方授權,為業界首間官方授權認證測試中心(Authorized Test Center: ATC),可針對家庭娛樂相關產品提供IMAX® Enhanced Program影音認證測試解決方案及技術諮詢,協助廠商取得認證搶得市場先機。

IMAX® Enhanced認證測試服務

百佳泰依據IMAX® Enhanced Program裡所制定的規範進行測試驗證。凡是通過認證測試的產品,便可使用IMAX® Enhanced logo做行銷宣傳。

 IMAX® Enhanced認證測試流程  

IMAX® Enhanced認證測試流程

 服務項目  

  • IMAX® Enhanced Program 認證測試
  • IMAX® Enhanced Program預測試: 提供與正式取證相同的測試環境和內容來執行測試,同時也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部分測試
  • 相關除錯支援與技術諮詢

 測試對象(產品)  

支援IMAX® Enhanced的顯示器裝置 (Display, Monitor)

關於IMAX® Enhanced

「IMAX® Enhanced Program」是由IMAX與DTS針對家庭劇院及娛樂系統所共同推出的影像和音效認證計畫,主要是將IMAX專利後製技術轉製4K HDR影像和 DTS 的音訊技術結合在一起,為顧客帶來最優質的家庭娛樂體驗。欲取得認證的設備需要符合IMAX、DTS兩家工程師及好萊塢技術專家團隊所制定的標準才能通過測試。截至目前為止,包含Sony電子、Sony影業、Paramount影業和 Sound United(Denon和Marantz)等多家知名企業也已成為此認證計畫的合作夥伴,一齊推廣其應用規格。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IMAX® Enhanced官網

相關測試

HDMI

DisplayPort

HDCP

U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