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ooth®

藍牙®(Bluetooth®)技術是目前於全球被廣泛應用的短距離無線傳輸標準,透過藍牙技術的橋接,使得各式各樣的電子裝置得以方便的進行資料的交換與溝通。藍牙技術目前也仍持續蓬勃發展,透過其既有優勢—輕薄短小的無線射頻、低功耗、低成本、內建安全機制、方便性及 ad hoc 網路機制,持續拓展其應用範圍。 藍牙技術是由藍牙技術聯盟(全名為 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所發起、管理與推廣。

諮詢

全方位的藍牙® 品質認證服務

身為 Bluetooth 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所授權的藍牙認證測試實驗室(Bluetooth Qualification Test Facility,BQTF),百佳泰提供全方位的藍牙品質認證服務,以確保您的產品符合藍牙技術規範。透過百佳泰,不只能享有藍牙認證測試服務,我們領先業界的藍牙品質顧問專家(Bluetooth Qualification Consultant ,BQC)更能以專業角度,協助您處理藍牙認證申請的每一步,作您最佳的藍牙品質顧問。

藍牙認證

Bluetooth® 認證服務

藍牙品質認證服務(Bluetooth® Qualification Testing Service) 

蘊含多年的經驗與技術實力,百佳泰能提供最專業的藍牙品質認證測試服務,以確認您的產品符合藍牙認證技術規範的規格標準,取得藍牙認證與產品列表資格。

  • RF & RF-PHY Conformance Test

  • Protocol Conformance Test

  • Profile Conformance & Interoperability Test

Bluetooth 認證測試範疇

Bluetooth 認證測試範疇

Bluetooth® 認證流程諮詢服務

百佳泰的藍牙品質專家(Bluetooth Qualification Consultant,BQC)由 Bluetooth SIG 所認可,負責協助藍牙廠商確認品質文件、審核測試計劃以及核定測試報告,可協助廠商在 Bluetooth 技術與認證程序上給予最專業及通盤的協助。

  • 認證測試計畫提案
  • 測試報告審核
  • 品質文件控管
  • 協會認證規格宣告諮詢(DID Listing Support)
  • 產品註冊(含新產品/外觀設計/其他產品型號追加登錄)

Bluetooth® 認證流程諮詢服務

Bluetooth® 測試環境

  • ISO 17025 實驗室
  • 透過隔離箱(Shielding Box)以及隔離室(Shielding Room)執行干擾測試
  • 獨立電源管理系統
  • 具備溫度與濕度控制條件

Bluetooth® 測試儀器

百佳泰擁有藍牙協會認可具備可修正能力的 RF 測試儀器Protocol 測試儀器以及 Profile Sniffer,在 RF 測試方面,自行研發的藍牙認證測試儀器 Allion Bluetooth RF Test System(ABRTS),是經 Bluetooth 技術聯盟認證的測試系統。ABRTS 與相應的軟體 Allion Bluetooth Test Suite(ABTS),均已通過協會驗證、確認為符合藍牙技術規範與測試系統驗證準則的測試儀器。

藍牙認證測試儀器 Allion Bluetooth RF Test System(ABRTS)

其他藍牙® 服務測試

生態圈互連性驗證測試 

百佳泰互連性測試中心,擁有近萬種的物連裝置,涵蓋各市場熱門品牌,能夠協助確保客戶的藍牙裝置與他牌裝置之間相容性。(欲了解互連性相關服務,請參考百佳泰互連性測試中心

關於Bluetooth®

藍牙(Bluetooth)技術是目前於全球被廣泛應用的短距離無線傳輸標準,透過藍牙技術的橋接,使得各式各樣的電子裝置得以方便的進行資料的交換與溝通。藍牙技術目前也仍持續蓬勃發展,透過其既有優勢—輕薄短小的無線射頻、低功耗、低成本、內建安全機制、方便性及 ad hoc 網路機制,持續拓展其應用範圍。 藍牙技術是由藍牙技術聯盟(全名為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所發起、管理與推廣。更多關於藍牙技術的訊息,請參考 Bluetooth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