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Grid Forum

HomeGrid Forum 是一全球非營利組織,且擁有超過70個會員的產業聯盟,旗下會員包括全球最大的服務提供商、系統製造商以及晶片公司。HomeGrid Forum是推動尖端有線家庭網路的領導組織,一方面支援既有HomePNA應用基礎,另一方面推動國際電信聯盟(ITU: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旗下的 G.hn 與 G.hnem 標準化工作,以滿足業界對於次世代居家連網(next-generation home networking)和智慧網格應用(SmartGrid Applications)的需求。

諮詢

百佳泰為亞太地區第一間全球家庭連網G.hn產品驗證機構及認證測試實驗室

百佳泰台灣 (Allion Labs, Inc.) 正式獲選成為亞太地區第一間全球家庭連網G.hn產品驗證機構及認證測試實驗室,此里程碑更加確立了百佳泰在科技產品測試認證領域的全球領航地位。而亞洲首間G.hn測試認證實驗室能夠座落台灣,更使台灣成為亞太地區家庭連網G.hn認證與推動的核心樞紐,相關廠商可透過百佳泰的全球據點進行相關的技術諮詢與送測遞交,加速推昇國內家庭連網產業發展,並與全球接軌。

 

HomeGrid Forum (HGF) G.hn Certification Service

凡通過G.hn Logo認證的產品不但可確認產品符合HGF標準,另可確保其與網路設備互通之相容性。

HomeGrid Forum (HGF)認證測試提供G.hn silicon或system兩項主要認證測試:

  • 相容性測試(Compliance Testing: Silicon)
    晶片測試為G.hn技術的核心,涵蓋面向由最基本的網路架構至高級邏輯運算,以及避免與其他網路訊號干擾之設計為考量,包含軟體及韌體是否依照協會標準及規格相符。
  • 產品認證測試(Product Logo Certification Testing: Systems)
    G.hn系統認證測試有個先決條件,即該系統必須採用G.hn認證晶片,系統測試以互通性及功能表現為主(Interoperability and performance),互用性是以在相同的線纜上,系統可和其他G.hn系統相容,表現能力即其吞吐量大小。

 HomeGrid Forum (HGF)認證流程 

百佳泰提供HGF認證流程各階段的完整服務以利協助客人快速通過G.hn測試並取得產品認證資格:

欲瞭解更多Gigabit Home Networking(G.hn),請點選檔案】

 

關於家用網格論壇(HGF)

HomeGrid Forum 是一全球非營利組織,且擁有超過70個會員的產業聯盟,旗下會員包括全球最大的服務提供商、系統製造商以及晶片公司。HomeGrid Forum是推動尖端有線家庭網路的領導組織,一方面支援既有HomePNA應用基礎,另一方面推動國際電信聯盟(ITU: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旗下的 G.hn 與 G.hnem 標準化工作,以滿足業界對於次世代居家連網(next-generation home networking)和智慧網格應用(SmartGrid Applications)的需求。 欲知更多家用網格論壇和G.hn標準技術的訊息,請參考HomeGrid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