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a

百佳泰日本分公司正式成為Sony授權的FeliCa認證測試實驗室,廠商即刻便可透過百佳泰的全球據點進行FeliCa技術諮詢與送測遞交申請。

諮詢

Sony正式授權 百佳泰為FeliCa認證測試實驗室

百佳泰日本分公司正式成為Sony授權的FeliCa認證測試實驗室,廠商即刻便可透過百佳泰的全球據點進行FeliCa技術諮詢與送測遞交申請。

 

FeliCa 測試內容介紹

FeliCa認證測試目的為創建一個完整的測試環境與認證程序,使相關服務供應商或廠商在採用FeliCa技術時能同時擁有最安全且便利的服務保障,以實現FeliCa裝置間最優化的互連互通性。

 

 應用裝置 

卡片讀寫機、行動裝置、穿戴式科技、販賣機、票券系統以及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

 測試範圍 

FeliCa RF Performance Certification Test針對讀寫裝置提供以下測試:

  • Basic Performance Test
  • Interoperability Test

 

關於FeliCa

FeliCa是由Sony所研發推出的一種非接觸式無線射頻(RFID) IC卡技術,期許FeliCa技術為現代生活帶來更多的方便性與使用性。其原理是透過Reader/Writer(讀寫溝通)所發送出來的電磁波與卡片作通訊連結,強調高速運算機能,FeliCa卡片亦是全球首款ISO/IEC 15408 EAL4認證的非接觸式智慧卡片。

隨著FeliCa高速處理特性與安全性的提升,現階段已被廣泛應用在各種電子商務,例如IC卡系統、行動裝置與大眾交通運輸以及電子錢包等。

Felica

關於FeliCa的最新消息與服務,請聯繫我們或參考FeliCa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