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10+

HDR10+改良現有HDR10的影像處理,可支援動態元數據(dynamic metadata),隨不同動態畫面調節HDR 效果,讓視覺呈現更鮮豔飽和。不論是高階或是入門的電視產品,HDR10+技術全面開放給相關廠商,為下一代顯示器提供更好的影像品質,提升消費者觀看體驗。

諮詢

全球首波官方授權認證測試實驗室

百佳泰日本於2018年7月率先取得HDR10+ Technologies, LLC正式授權,成為全世界首波HDR10+認證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Center, ATC),即日起百佳泰擴大認證據點,業者亦可於台北與深圳進行HDR10+認證測試解決方案及技術諮詢。

HDR10+認證測試服務

百佳泰身為全世界首波HDR10+認證測試實驗室,可提供HDR10+一站式測試服務,協助廠商在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測試對象(產品)

各類支援HDR Display產品(如4K電視)、UHD藍光播放器以及支援HDR10+規格的行動裝置。

服務項目

  • HDR10+ Logo 認證
  • Logo預測試: 提供與正式取證相同的測試環境和內容來執行測試
  • 相關技術諮詢

百佳泰的服務優勢

百佳泰擁有專業測試能力與完善的測試環境,除了執行HDR10+的標準認證測試外,同時也能針對UHDA、DisplayHDR、HDMI等使用影音傳輸介面的產品提供專業的認證測試、除錯分析、相容性測試等服務。

關於HDR10+

HDR10+ Technologies, LLC主要由二十世紀福斯(20th Century Fox)、Panasonic、Samsung等公司所組成,領頭致力發展HDR10+並推廣其應用的規格。HDR10+改良現有HDR10的影像處理,原本只採用靜態元數據(static metadata)升級成可支援動態元數據(dynamic metadata),因應影像中不同的場景調節強化亮度、對比、色彩飽和度等的層次分佈,可以使每段畫面獨立調節 HDR 效果,讓視覺呈現更鮮豔飽和。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HDR10+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