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Wi-Fi 為 Wi-Fi 聯盟(Wi-Fi Alliance)創造的品牌認證,是一個建立於 IEEE 802.11 標準的無線區域網路技術,目前已是全球無線區域網路的標竿。

諮詢

身為 Wi-Fi 聯盟所認可的專屬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Lab),百佳泰不但為全球首波提供「Wi-Fi CERTIFIED 7™」認證測試實驗室,可提供全方位Wi-Fi 系列認證的官方指定實驗室,擁有業界最完備的測試能力。為提升服務品質,我們特別成立了 Wi-Fi 認證的獨立項目小組,專注於 Wi-Fi 認證的諮詢、流程與測試服務,可於第一時間與您溝通,解除您對 Wi-Fi 認證或其他各項測試服務的疑惑。

Wi-Fi CERTIFIED 7™ 認證

基於「IEEE 802.11be」的通訊協定標準,相較於 Wi-Fi 6 ,Wi-Fi 7 不但大大提升連線品質與速度,有效提升傳輸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更符合未來各種智慧環境與物聯網的應用需要。

Wi-Fi CERTIFIED 7™ 新增功能特點

  1. 多重連接模式技術( Multi-Link Operation, MLO)
  2. 支援320MHz的頻寬
  3. 4K正交振幅調變模式(4K QAM)
  4. 512 Compressed BA
  5. 多個資源單元(Multiple Resource Unit,MRU)

測試服務

作為Wi-Fi Alliance官方指定測試實驗室,百佳泰提供全方位 Wi-Fi 認證項目

Connectivity🆕 Wi-Fi CERTIFIED 7™
Wi-Fi CERTIFIED 6™
Wi-Fi CERTIFIED ac (Wi-Fi 5)
Wi-Fi CERTIFIED n (Wi-Fi 4)
Wi-Fi CERTIFIED a/b/g
Wi-Fi CERTIFIED WiGig™
Wi-Fi Direct®
Wi-Fi CERTIFIED HaLow™
SecurityWi-Fi CERTIFIED WPA3™
Wi-Fi CERTIFIED WPA2™
WPA2 Security Improvement
Key Reinstallation Vulnerability Detection
Fragment and Forge Vulnerability Detection
Wi-Fi Enhanced Open™
Protected Management Frames
AccessIBSS with Wi-Fi Protected Setup
Passpoint®
Wi-Fi CERTIFIED Vantage™
Wi-Fi Easy Connect™
Wi-Fi Protected Setup™
Applications and ServicesMiracast®
Voice-Enterprise
Voice-Personal
Wi-Fi Aware™
Wi-Fi Location™
OptimizationTDLS
Wi-Fi Agile Multiband™
Wi-Fi Data Elements™
Wi-Fi EasyMesh™
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
Wi-Fi TimeSync™
WMM® Wi-Fi Multimedia™
WMM-Admission Control
WMM-Power Save
Additional CapabilitiesPower Saving Features

 百佳泰的 Wi-Fi 專屬測試設備 

百佳泰的服務優勢

隨著技術的成熟和標準的演進,Wi-Fi 聯盟不斷針對無線網路技術推出符合時宜的規格標準。百佳泰自 2004 年起即為 Wi-Fi 聯盟所指定的認證實驗室,我們同時也是業界唯一授權提供 Wi-Fi 全系列認證服務的實驗室。

在多年的測試經驗中,百佳泰已累積雄厚的實力。我們除了能為您進行快速送測,讓產品取得認證資格搶占市場先機外,專業的技術諮詢及除錯分析也能確保您的產品符合 Wi-Fi 規範標準。我們另可提供針對無線效能驗證之BBF.398標準測試服務,可減低客戶產品在功能、效能上存在缺失的不確定性因素,進而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信賴度,提升品牌價值。

另外,我們不定期舉辦的「Wi-Fi 技術研討會」,也能讓您隨時掌握最新 Wi-Fi 技術發展趨勢與了解在測試流程中的常見問題。

百佳泰全球無線產業發展部協理楊登景(前左)獲頒「授權測試實驗室貢獻獎」
百佳泰全球無線產業發展部協理楊登景(前左)獲頒「授權測試實驗室貢獻獎」

關於 Wi-Fi 聯盟
Wi-Fi 聯盟成立於1999年,是創造 Wi-Fi 品牌的非營利國際性組織,只在確保各 IEEE 802.11 產品間的相容性,並推動Wi-Fi 成為全球無線區域網路的標竿。想了解更多有關 Wi-Fi 聯盟的訊息以及其最新動態,請參閱 Wi-Fi 官方網站,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service@all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