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OCF)

全球最大的物聯網測試實驗室跨越國界的規格與標準物聯網生態圈,進而創造出更多機會及可能性。

諮詢

全球最大的物聯網測試實驗室跨越國界的規格與標準物聯網生態圈,進而創造出更多機會及可能性。

物聯網標準 唯一的選擇

百佳泰相信透過與夥伴間的協同合作,我們可以創造出一個跨越國界、規格及標準的物聯網生態圈,進而創造出更多機會及可能性。我們致力於與物聯網廠商共同合作,也很榮幸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物聯網標準協會OCF的一員。我們共同的目標為累積更多產業創新的技術,並將我們的知識回饋給世界上所有的人。

OCF介紹

開放式互連基金會(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OCF)支持規格統一、開源碼工具的釋出,將吸引更多人加入物聯網應用開發行列。OCF將會為物聯網市場帶來更多機會及產業創新,透過規格統一,讓更多開發者及公司能夠加速跨進物聯網的世界。同時,OCF能確保消費者、公司以及整個產業的相容性與安全性。

百佳泰是您最好的選擇

我們能夠同時提供多項標準認證,並能整合各項認證的優勢,從產品開發的加強到取得認證的過程中,百佳泰皆能提供有力協助,幫助客戶們提升競爭力。百佳泰同時提供客製化的諮詢及驗證服務,包含產品品質驗證、效能表現、相容性等。我們能在不同的產品研發階段,提供您專業的技術服務。

測試範疇

OCF Server / Client

  1. Device / Resource Discovery
  2. OIC / OCF Resource Model
  3. Security

Tool : Conformance Test Tool (CTT), 最新1.3版本

https://workspace.openconnectivity.org/kws/test_tools/

(須先加入會員)

標準認證測試Logo

百佳泰測試經驗豐富,對所有測試都保持客觀性及公正性。我們與許多協會都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也提供眾多標準認證測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