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CB (Works With Chromebook)

百佳泰為Works With Chromebook(以下簡稱WWCB)認證測試實驗室。現已提供WWCB認證測試,針對系統相關周邊產品(如:滑鼠、鍵盤、耳機、視訊設備等…)除可進行相容性驗證外,也提供相關產品提升品質之顧問諮詢服務,為Google把關第三方周邊產品品質,並確保產品皆能符合Google Chromebook相容性之要求。

WWCB驗證的重要性!做對了,產品更有品質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燃燒,企業主勇於嘗試新型態工作方式。除了居家辦公外、日常生活中逐漸出現混合辦公的方式進行溝通。而手機、平板、筆電的頻繁使用改變了我們的工作型態。Chromebook使用者日益增加,周邊配件的需求同時也跟著有所成長。

市面上許多販售配件的產品都能夠與Chromebook搭配使用,但往往會遇到產品本身不是針對Chromebook進行設計,因此可能會遇到不相容的情形。交給百佳泰進行WWCB認證測試,以確保產品完整相容使用,並適用於Chromebook。

WWCB測試適用於以下產品 :

WWCB認證適用於耳機、滑鼠、鍵盤、充電器與傳輸線等第三方周邊產品。

透過WWCB驗證測試,帶給您的好處:

  • 與所有的Chromebooks相容
  • 未來Chrome作業系統辨識的持續性能
  • 能夠使消費者更安心購買

測試、取證流程:

如欲進一步了解有關WWCB認證測試,立即填寫表單 https://www.allion.com.tw/form/works-with-chromebook/

聯繫百佳泰

百佳泰以高質量的測試服務為榮,因此我們有卓越的人才培訓、最先進的測試技術、及尖端的測試設備。透過我們的服務,百佳泰能夠協助我們的客戶大幅縮短產品上市的時程,加強其產品質量並且提升用戶體驗。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