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P

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是由 Intel 子公司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 LLC(DCP)開發的一項保護數位娛樂內容的技術,用以確保數位化的影像與聲音資料在通過傳輸介面傳送時不會遭到非法拷貝。

諮詢

 

HDCP, LLC正式授權 百佳泰為HDCP 2.3之測試實驗室

百佳泰台灣(Allion Labs, Inc.)、百佳泰深圳(Allion Shenzhen, Inc.)及百佳泰日本(Allion Japan, Inc.)正式成為DCP, LLC授權全球唯一可同時執行HDMI、DisplayPort以及MHL介面上的HDCP相容性測試的測試實驗室。廠商不需投資高昂的設備與測試費用,即可透過百佳泰的全球據點,快速進行相關的技術諮詢與送測。百佳泰能提供您的HDCP產品最完整的服務,是HDCP相容測試的最佳選擇!

 

HDCP相容測試內容

HDCP相容測試目的為提供廠商一個有效的管道,以確保依據HDCP規範開發的授權產品,能正確的依照相容準則與其他軟硬體運作。

 應用裝置 

電視、顯示器、投影機,DVD錄放影機,顯卡,筆記型電腦,AV接收器,顯示轉接器,機上盒等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

 測試範圍 

  HDMI DVI  DisplayPort MHL

Transmitter

Test

※only HDCP 1.4

Receiver

Test

※only HDCP 1.4

Repeater

Test

 

※only HDCP 2.3

 

關於HDCP

 

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是由 Intel 子公司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 LLC(DCP)開發的一項保護數位娛樂內容的技術,用以確保數位化的影像與聲音資料在通過傳輸介面傳送時不會遭到非法拷貝。其保護機制包括了三個元素:

(1) HDCP發送器(Transmitter/Source),能立即認證下游對接收器的連結,認證協定會確保HDCP發送器發出的訊號是HDCP接收器所授權接受的。 (2) DCP LLC會撤銷授權無效之HDCP接收器的授權。 (3)在有HDCP保護的訊號下發送與接收的同時,不斷的對視訊內容進行額外的驗證。

關於HDCP的最新消息與服務,請聯繫我們或參考HDCP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