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多國語言 AI 測試服務

百佳泰提供全球多國語言(Internationalization, i18n) AI測試服務,此類服務對應各地區語言編碼,不但能解決不同用例和需求,並能有效對各類大規模元素進行國際化檢測和校驗,滿足多語系產品軟體驗證需求。

諮詢

多語系、國際化 (internationalization , i18n) 產品 該如何驗證?

現今的電子科技產品,無論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手機、平板、個人電腦、電視等等支援多種語系的產品不勝枚舉。然而面對支援多種不同國家語系的產品,在確認各國文字時勢必遇到以下一些困難。

百佳泰多國語言 (i18n) 文字識別技術 解決各語系的驗證困難點!

在全球化及多元化的時代,軟體、產品的國際化、多語系支援顯得尤為重要,
百佳泰提供的多國語言(Internationalization, i18n)AI測試技術,能滿足客戶的
驗證需求,根據不同的語言及地區顯示的相應介面,有
效把控文字和數位的準確性,對各類大規模元素進行
國際化檢測及校準。

百佳泰多國語言 AI測試三大特點

百佳泰的多國語言AI測試融合人工智慧深度語言學習技術 & 文字識別偵測技術,部署了高效可持續的測試手法與測試資源,協助客戶進行不同應用情境的自動化測試,以定量評測的方式對文字檢視和除錯,服務主要有三大特色。

視覺識別 AI 導入

準確度高

99%的語言文字問題,皆能透過百佳泰的AI技術被正確識別。如下圖,拼寫錯誤、語句誤差等不同狀況均能識別。

測試問題易重現

以可控的識別環境,一致性的判斷標準,可輕易複製問題發生的條件。

測試結果全紀錄

百佳泰提供完整的測試進度、測試細節記錄、發生錯誤的原因。

人力所不及

突破人力極限、不受外界環境影響,如人類可能受身體原因造成眼部疲乏。

24小時 即時檢測

測試高效率

高效測試,縮短時間,以協助廠商高效獲得測試資料及測試結果。

檢測即時性

多樣化、全天候的語言技術服務,可即時檢測,即時反饋。

強大資料庫

深度學習技術 資料量持續累積

導入深度學習語言技術,可持續、不斷累積到視覺識辨自我學習資料庫,提供各類產品進行不同文字辨識

全球性應用

可匯聚並辨識來自全世界不同的語言資源

測試應用—百佳泰全方位驗證服務 

支援各種擁有多國語言文字的UI介面產品,不受限於產品的尺寸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