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中控車機品保制定

專業分工、商業合作模式下,車廠該如何有效管理供應商產品品質,驗證設計生產能力,是現今一大挑戰。百佳泰可針對無論是車廠品牌甚至汽車中控車機系統廠商,協助制定汽車中控車機系統品質保證制定,百佳泰30年的品質檢驗經驗,最可靠的顧問夥伴。

諮詢

Brands與ODM一對一的合作,是否為最佳安排?

  • 時間與人力的安排是否足夠?
  • 是否能及時發現問題與風險?
  • 資訊數據是否透明化?

百佳泰的汽車中控車機系統品保制定,可針對中控車機系統應用生態圈三大領域:人車連線體驗、車用導航與語音互動以及介面相容性,訂定規格以及檢驗標準,進行全方位的品質提升計畫。透過百佳泰30年的測試經驗,以及專業的工程顧問團隊,讓車主與乘客的安全、娛樂與互動體驗得到更一層的保障。

影音娛樂品質追求

有線無線連接品質保障與檢驗

如今汽車中控車機系統融合了車載資訊娛樂系統,人們在行車的同時並享受著多媒體娛樂的便利,無論是透過有線傳輸接口連接,抑或是無線藍牙、Wi-Fi連線車機,進而達到影像傳輸、多媒體播放,還有充電等功能,各類型的資料傳輸介面、OTA(Over the Air)技術是打造汽車中控車機系統不可或缺的主角。

百佳泰擁有豐富測試經驗,多年來與各大國際技術協會合作,積極參與規範驗證制訂,並協助協會進行標準驗證。針對車用連線技術,我們也將提供Car Ethernet、HDMI、USB-C、Bluetooth等多項有線、無線技術等驗證服務,協助車廠訂定相關標準與規範,確保汽車網路暢通無阻,帶給駕駛最佳體驗。

情感化交互對話

車用語音助理場景的規劃與驗證

「接聽撥打電話」、「語音查詢車用導航與控制」、「收發訊息」、「音樂播放」以及「收聽廣播」,車主在駕駛汽車的時候,已將以上應用情境安心交由車載語音助理來負責。但是車載語音助理在交互過程中存在以下7大潛在風險恐成禍患,如何驗證和解決問題根源,是構成品質汽車中控車機系統的基礎。

百佳泰部署車用語音辨識標準,具備與大型品牌合作的聲學經驗,強大的語音數據資料庫涵蓋多種應用場景。同時,除了能提供Amazon Self-Test、Cortana Self-Test和Intel Platform等相關語音辨識測試外,更能協助汽車中控車機系統語音控制項目量身訂定相關標準及測試項目,為您提高語音聲學表現力。

用戶體驗大提升

大規模相容 & 完善車用生態圈

手機與車內不同裝置、感測器的相容性、連接性也是驗證重點之一。汽車中控車機系統通過基本功能驗證,但在多樣化的車用生態圈中,是否能與市面各大產品完美相容?

由於不同汽車出口的國家不同,對應市場使用的行動設備也不一樣,百佳泰具備20,000+行動設備,擁有全球橫跨5大洲的裝置平台資料庫,提供最完善的測試環境以確保汽車中控車機系統是否能與其他品牌的軟、硬體設備協同運作。特別在標準認證領域,汽車中控車機系統涉及的技術範圍相當廣泛,看似單一的各項技術標準,如能整合其水平應用,將能創造出最大的技術與服務價值。

打造完美的汽車中控系統

您的品質追求 我們來守護

近年來隨著不同產業、各品牌生態圈興起,以往著重產品功能的驗證已不完全符合現今需求,需要一個完整生態圈驗證產品的穩定性、功能性以及相容性。百佳泰針對市場趨勢、產業特性與客戶需求,為客戶打造專屬的汽車中控系統品保制定,打造完美車用生態圈。

更多百佳泰汽車中控車機系統品保制定服務,請聯繫service@all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