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需求出發 提供差異化、彈性化的IIoT服務

過去工業改革,我們透過自動化產線革新,將製程改以機械取代人力,不僅大幅降低人力資源成本,更確保產品在製程時的品質穩定與產能提升。隨著工業發展與技術演進,自動化作業已成為現在產業的基本規格,而在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如何進階透過即時數據傳輸與監控更是各大品牌開始優化製程能力與精進品質的關鍵!

過往因應嚴苛的工作場域,在數據收集上我們僅能透過人力來執行,但無論是廣大場域或嚴峻環境,以人工作業的方式仍然是一件耗力費時且時常因人員疲倦而產生疏漏,有些情境更是無法透過人力來滿足業務需求,如24hr.環境監控、大量數據分析、運輸定點定時全程控管…

迎接物聯網時代來臨,因應客戶各式需求,百佳泰提供6大應用控管解決方案,我們整合軟硬體裝置、AI智慧雲端平台,針對不同產業應用需求,提供IIoT整合服務,致力為客戶打造智能、安全且效益化的工作環境,以提升產能、降低成本與人工錯誤率、提升產業競爭力。

IIoT整合服務方案 影片介紹

AI Engine System 大數據分析

本平台通過資策會資安弱點診測,採用AI/IoT工具平台,將數據資訊整合並加以分析,轉化成可控的數據與智慧化產線,達到製造業、工廠等實體設備稼動率、產能極大化,讓您一目了然掌握各個分散站點現場狀況。

AIoT BRIDGE

針對大面積、大範圍場域收集而來的龐大資料,AIoT BRIDGE將與AI Engine System整合,提供您資訊上傳、預防性維護,防止突如其來的停機與停產風險。

支援各式感測器與軟體整合

百佳泰完善的解決方案能支援各樣式感測元件與系統裝置,讓您不會受到因輸出接口介面差異而產生影響,各款設備均可搭配應用,達到最佳效益。

百佳泰IIoT解決方案

IIoT相關技術文章:

若您對百佳泰IIoT整合服務解決方案有興趣,或是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