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許多傳輸線材透過標準定義與連接元件,建立起3C產品設備之間的連接,並且提供了高速數據傳輸功能,可實現高達10 /20 /40 Gbps的數據傳輸速度,這使得它適用於外接高解析度螢幕、高速儲存設備、影片傳輸編輯等要求高速連接的擴大應用,能大幅縮短資料傳輸時間。

高速傳輸纜線的好壞,可能造成的潛在風險有哪些?

當高速傳輸纜線的品質不良時,可能會引發無法預測的風險,造成使用者的負面體驗。以應用情境舉例:當電腦與顯示螢幕高速傳輸影音資料時,要求即時顯示4K超高畫質解析度功能,然而使用到品質不良傳輸線材,可能伴隨著信號衰減過大的潛在風險,使得傳輸線材通道變窄且不穩定!這些問題皆可能導致以下負面影響:

  1. 顯示信號品質下降
  2. 系統之間通信中斷

百佳泰曾遇過通路商被客訴所賣的某款白牌USB Type-C 線材對接螢幕時出現不穩定狀態。經過相容性測試,發現有一定機率的閃屏、雜訊等現象,當進一步的進行電器訊號量測時,才發現其中的插入損失(Insertion Loss)測項Fail,造成過大的信號衰減,加上訊號的抖動嚴重,引發這一連串的機率性問題發生。

 

百佳泰能為您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針對傳輸線材本身通道缺陷,導致過大信號衰減(Insertion Loss)問題,造成消費者的負面體驗及客訴!百佳泰提供一套完整的顧問服務及解決方案來協助您。

Faster, Easier, Better!百佳泰 線纜傳輸線驗證解決方案 值得您信賴!

Faster 更快速

相較於初期製作傳輸線材的客戶,百佳泰團隊藉由過往測試服務經驗,與相關技術專業領域專家,結合累積技術資料庫為後盾,針對傳輸線材初期設計開發應用,提供更快速地解答與相對應產品專業技術性、安全相容性、規範要求性、測試驗證性等等相關Q&A。

Easier 更便利

百佳泰測試團隊,基於對於各種傳輸線材的產品深入了解,豐富專業技能與高頻測試經驗,能夠於產品工程樣品測試流程中,更加快速與勝任找出產品缺陷與失效問題所在,並提供相對應解決方案。我們協助改善客戶產品的問題,確保其滿足規範要求並通過驗證測試,更能夠輕鬆達成規範標準。

Better 更完善

當傳輸線材製造商提出產品認證需求時,必需透過完整測試與認證檢驗,提供安全可靠度與相容性高端產品,讓消費者安心與安全使用。

唯有百佳泰專業測試團隊,能夠協助廠商相關完整服務:

1.初期設計階段提供相關聯性應用

2.同時導入正確協會規範理念

3.以及後續產品量產驗證中執行嚴格的測試品質

百佳泰致力於提供客戶Faster、Easier、Better的高品質服務體驗

讓百佳泰的專業測試團隊成為通路商及製造商最佳的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援服務。支援確保製造商能夠生產高品質的傳輸線材,確保其符合標準要求,這樣消費者就能夠安心使用這些傳輸線材產品。

對於高速傳輸纜線的顧問服務有進一步需求,歡迎透過線上表單與我們聯繫!

立即加入百佳泰 LINE官方帳號,隨時掌握技術新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