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乙太網標準建置顧問

現今汽車不斷增添智慧功能,巨量的車載資料勢必要找到更快速、更穩定的傳輸方法。百佳泰在車用電子測試領域已深耕多年,提供車載乙太網測試顧問服務,也研發測試治具,協助OEM與Tier 1廠商確保車內高速傳輸應用品質,共同打造更流暢的智慧行車體驗。

諮詢

車載乙太網串聯車載安全與娛樂網路

智慧車的電子配備如儀表板、啟動器、車載資訊等系統都會有各自的線路與控制器。因應更高速資料量傳輸需求而生的車載乙太網,則廣泛運用在人機介面,例如: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 ADAS)與車用資訊娛樂系統(In-Vehicle Infotainment System, IVI System)。

高速傳輸的理想下,潛藏的車載乙太網問題

  1. 智慧車電子裝置產生的數據愈來愈多,而這些數據需在很短的時間內進行傳輸與處理,若有時間延遲及訊號不穩定的問題產生,很可能會危及駕駛與用路人的性命安全。
  2. 車載乙太網應用涉及多種技術,光是車機可能就搭載HDMI、USB、Bluetooth、Wi-Fi等不同傳輸介面。車內網路與線纜配置複雜的情況下,車載乙太網訊號傳輸不能只考量自身通道特性,還須考量全車系統環境,檢測難度相當高。

找到好顧問 確保車載乙太網品質不是夢

車載乙太網應用環境複雜,涵蓋多種系統和子系統。百佳泰已累積多年車聯網與線纜連接器等多方測試經驗,除了具備研發測試治具的能力,我們也提供完善的技術顧問服務,從「教育訓練」、「環境建置」、「技術支援」3大面向,協助OEM、Tier 1廠商建立起自行設計、驗證、調試、排障、維護和保養車用網絡的實力。

測試設備與專業人力是建置車載乙太網測試環境的首要條件。比起企業內部摸索,百佳泰提供全方面測試顧問服務,讓您免走冤枉路,為您節省時間與不必要的花費。

百佳泰除了具備開發車載乙太網治具能力,同時也提供車載乙太網測試服務,確保產品擁有符合消費者期待的水準,幫助您提升車載乙太網可靠性。若有測試需求,或對其他車用電子測試服務有興趣,還請來信至service@allion.com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