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纜與連接器

百佳泰全新成立的「線纜與連結器測試中心」可協助進行規格相符性確認、品質驗證、以及其他專業驗證項目。

諮詢

滿足您線纜與連接器全面性測試需求

透過百佳泰最新成立的獨立線纜與連接器測試中心與專業的線纜與連接器專業測試團隊,我們將協助您的產品進行規格相符性確認、品質驗證與其他如電氣、機械及環測等專業驗證項目,確保您產品在市場上擁有高度的可靠品質!

線纜與連接器測試服務

透過百佳泰最新成立的獨立線纜與連接器測試中心與專業的線纜與連接器專業測試團隊,我們將協助您的產品進行規格相符性確認、品質驗證與其他如電氣、機械及環測等專業驗證項目,確保您產品在市場上擁有高度的可靠品質!

 

1. 相符性測試服務 (Compliance Test Service)
作為經驗有素的可靠合作夥伴,百佳泰能夠為您提供量身定制測試解決方案包括彈性的測試流程、審查程式和即時的根本原因分析。我們的產品驗證測試計畫可協助您加速產品上市時程,幫助您節省寶貴時間。我們無可挑剔的專家團隊提供您專業的技術支援,就產品檢驗過程中發現的問題查明根本原因。

 

驗證流程

我們提供電子產品互連元件(包括線纜與連接器)最完整的測試服務範圍:

  ●  電氣測試 Electrical Test

  ●  機械測試 Mechanical Test

  ●  環境測試 Environmental Test

有關相符性測試服務之測試項目,請【點選檔案】

2. 線纜與連接器工程服務 (Engineering Service For Cable & Connector Design)
仿真分析可改善產品設計程序。在試產和量產的階段,百佳泰提供了測試治具設計服務,以確保您的產品符合國際標準,協助您的產品快速進入全球市場。

  • 金屬接點結構分析服務 (Metal Contact Structure Analysis Service)
  • 塑膠模流分析服務 (Plastic Mold Flow Analysis Service)
  • 高頻/高速類比服務 (High Frequency/Speed Simulation Service)
  • 機械測試治具設計服務 (Mechanical Test Fixture Design Service)
  • 電氣測試治具設計服務 (Electrical Test Fixture Design Service)
  • 高頻/高速測試治具設計服務 (High Frequency/Speed Test Fixture Design Service)
4. 標準認證測試 (Standard Certification Testing)
通過Logo標準認證測試將能夠為產品形象背書加分,使產品具有高度競爭力並有效提升信賴感。百佳泰長期以來與各協會的關係密切,能夠為廠商帶來最新的測試消息及服務。我們提供多項Logo標準認證測試及認證前測試服務 Certification / Pre-certification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