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廠標協訂顧問

隨著科技進步,為了帶給駕駛與乘客更安全便利的行車體驗,車廠紛紛為車子注入更多智慧動能,如車內電子裝置、網絡連接等。一般驗證已無法滿足現今車廠的高規需求,百佳泰專業團隊以多年IT產品測試經驗,協助廠商訂定標準,打造高端車用生態圈,往聯網科技及智能駕駛的願景邁進。

諮詢

Connected 車內連線、人車聯網

現今車子多仰賴於錯綜複雜的網絡與感測器,完成許多精細的控制,例如發動機控制器、動力方向盤、定速巡航、對外通訊,到視聽娛樂如車機影像傳輸、多媒體播放,還有充電等,各類型的資料傳輸介面、OTA(Over the Air)技術是打造智慧車不可或缺的要角。

百佳泰擁有豐富測試經驗,多年來與各大國際技術協會合作,積極參與規範驗證制訂,並協助協會進行標準驗證。針對車用連線技術,我們也將提供Car Ethernet、 HDMI、USB-C、Bluetooth等多項有線、無線技術等驗證服務,協助車廠訂定相關標準與規範,確保車聯網路暢通無阻,帶給駕駛最佳體驗。

 Autonomous  CV2X 情境模擬

車內的無線、有線技術為我們創造了車聯網路,進而實現自動化的可能,例如提升行車安全的ADAS系統、各類輔助科技,都是智慧車的展現。但現實生活中,路況千變萬化,我們又該如何驗證這類輔助科技的安全機制是否可靠?

百佳泰CV2X道路情境測試,提供16種標準路況情境,另外也可根據客戶需求,編寫客製化場景,確保車子在多變道路情境下的穩定度,降低事故發生機率。

 Shared & Service 無線時代的汽車共享

 無線技術的進步開拓更多共享服務與應用,藉由智慧手機,駕駛能夠將資訊上傳至車機,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查看導航、撥打電話,讓車子更加貼合自己的生活與工作習慣。除了手機與車機之間的串聯,手機也搖身成為鑰匙,不僅能夠定、開鎖,若要將車子出借,只要用APP分享數字密碼,對方便能從遠端接收並開啟。

車用無線技術目前正處起步階段,依過往經驗,無線技術較容易受到外在干擾,而車內環境又更加複雜,需要更全面性的驗證,確保車用無線產品的穩定性。手機與車內不同裝置、感測器的相容性、連接性也是驗證重點之一。

百佳泰結合深厚的RF驗證能力,針對以下共享應用場景, 提供RF、相容性以及軟體驗證服務:

針對Keyless與Digital key,百佳泰提供相對應的RF驗證測試,確保多功能車鑰的可用性,進而維護車主的人身與財產安全。而Digital Key方面,基於APP與不同手機硬體版本相容性問題,百佳泰定期採購裝置,遍布全球五大洲,裝置總數近萬,能夠針對您數位鑰匙的軟硬體整合、APP開發提供相容性測試服務。

使用者體驗是近幾年來相當熱門的話題,百佳泰的專家團隊們針對不同的產品生態應用,開發設計各種不同的使用場景,發掘產品在實際應用時使用者可能遭遇的問題,進而提高使用者滿意度。

Electric 電池測試顧問

近年來隨著環保意識高漲,電動車蓄勢待發,各大車廠紛紛投入相關研發與生產,將環保永續的精神落實到交通及車用上,以電池、電力取代燃油,成為汽車的驅動力。

為了確保電池使用上的可靠性及安全性,百佳泰針對電池製造商、車廠提供相關電池的測試與驗證諮詢,並針對車用電池的相關法規與需求,提供相關資訊,確保您的產品品質與性能,帶給駕駛人更安全、便利的行車體驗。

打造完美車用生態圈
未來願景,我們替您實現

近年來隨著不同產業、各品牌生態圈興起,以往著重產品功能的驗證已不完全符合現今需求,需要一個完整生態圈驗證產品的穩定性、功能性以及相容性。百佳泰針對市場趨勢、產業特性與客戶需求,為客戶打造專屬的C.A.S.E廠標協定服務,打造完美車用生態圈。

更多百佳泰C.A.S.E 廠標顧問服務,請洽service@all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