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是美國創立於1968年的全球市調公司,主要業務範疇為:消費者滿意度、商品品質以及售後滿意度;在美國,J.D Power最早是因其汽車相關業務而聞名,是一間享譽國際且具有公信力的全球性企業,許多消費者在購買汽車前,大部分會參考J.D Power提出的市場調查,並將其為納為購買汽車的依據。

在J.D Power釋出的官方報告中,尤以新車品質調查(IQS)時常被車主們視為汽車購買指標參考,新車品質調查資料依據源自於剛購入新車90天內的車主的意見回饋,主要調查項目可區分為:

  1. 內裝/外裝
  2. 汽車座椅
  3. 控制台與顯示器
  4. 空調與暖氣
  5. 車主駕駛樂趣體驗
  6. 引擎與變速箱功能
  7. 車內資訊娛樂系統(通訊/導航/娛樂)

▲圖片出自J.D Power官方網站

百佳泰根據過往測試經驗對比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後,找出車主最常在車聯網(車內資訊娛樂系統運用)上最常遇到的問題,透過百佳泰針對各項潛在問題的專業諮詢,希望可以幫助業者針對車主的痛點,提出完善解決方案。

如何在新車品質調查脫穎而出,成功提升品牌在準車主的心佔率,事前的預防遠比事後的客訴還要來的更有效!

*車聯網是將汽車透過網路連線至雲端,來整合車用導航影音娛樂系統(IVI)、行動通訊、行動電子商務、交通安全及資訊等技術。

 

百佳泰檢測團隊為車聯網品質把關,增進消費者好感度

透過百佳泰的汽車電子檢測實驗室,提供全方位的車聯網相關認證檢測服務,可找出產品中的潛藏風險並優化產品品質,幫助提升消費者體驗與滿意度,進而在新車品質調查釋出前取得先機。

若您對測試服務有任何興趣,請聯繫百佳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