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HDMI LA所舉辦的「HDMI線上開發者大會(HDMI Devcasts 2020)」,百佳泰榮幸受邀,並將於活動中分享最新HDMI 2.1 測試要點。今年因受COVID-19的影響,為了讓HDMI 採納者(HDMI Adopter)能克服時差、共同參與,本次活動將改以線上影音形式,讓參加者能以隨選隨看的方式收看。

本次百佳泰將與您分享最新「HDMI 2.1 UHS Cable」認證測試要點,內容包括:

  1. UHS Cable介紹
  2. Category3 Cable測試介紹
  3. EMI測試介紹

UHS HDMI Cable可支援HDMI 2.1所有功能,包含未壓縮的8K@60Hz和4K@120Hz,另外更可支援高達48Gbps的傳輸速度,UHS HDMI Cable除了訊號測試項目外,還需要通過EMI測試,以確保HDMI傳輸時不會產生過大電磁波,進而影響Wi-Fi、Bluetooth®等無線訊號。

通過HDMI認證的Cable,包裝上將會標示UHS HDMI認證標籤 (如下圖),除了貼上印有官方的線纜名稱標籤外,還必須在線纜外皮標示該名稱「 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字樣。

圖片出自HDMI官方網站

除了HDMI 2.1 UHS Cable認證測試分享外,影音專區也將提供其他HDMI 2.1相關功能介紹,例如:eARC、FRL、PCA(Power for Cable Assemblies)、Gaming features等…。想要深入了解HDMI 2.1技術或認證測試相關內容,務必把握參與本次的「HDMI 2.1 線上開發者大會

更多HDMI認證資訊:https://www.allion.com.tw/certification/hdmi/

若有HDMI相關認證測試問題,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