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近期與Wi-SUN聯盟合作,協助聯盟成員產品通過兼容性測試,同時也成為Wi-SUN聯盟全球第一批通過Wi-SUN FAN認證的產品!

Wi- SUN FAN認證計畫是針對大規模場域應用的通信基礎設施,如智慧城市、智慧電網、智慧路燈等等,採用基於 IEEE 和 IETF 的開放技術標準,提供了長距離、安全穩定,且具成本和能源效益的網路解決方案。

百佳泰也是首間獲得官方授權、可執行Wi-SUN FAN 1.0驗證的測試實驗室,能協助產品取得「Wi-SUN Certified FAN」標章,向用戶證明產品符合規範標準,也已協助了Cisco、Itron、Nissin Systems/Kyoto University/ROHM、Landis+Gyr、ProCubed、Renesas等多家知名大廠取得認證。

目前Wi-SUN技術分別應用在兩個領域:場域網路(Field Area Network, FAN)和家庭用戶端場域網路(Home Area Network, HAN)。Wi-SUN技術具備低功耗、可互通、容易布建、Mesh網狀網路等特性,被廣泛應用在智慧電表及家庭智慧能源管理(HEMS)控制器等通訊裝置上。

百佳泰為Wi-SUN聯盟所授權的測試認證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Lab, ATL),蘊含多年的無線傳輸測試經驗與技術實力,能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及預測試方案。更多相關訊息,可至Wi-SUN服務介紹或逕洽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