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實驗室(Allion Labs,Inc.)已取得Wi-Fi聯盟(Wi-Fi Alliance)授權,提供TRY Before You Buy (先試後買)機制,即日起限量提供非Wi-Fi聯盟會員進行測試;百佳泰實驗室能提供Wi-Fi全系列認證的官方指定實驗室,擁有最完備的測試能力。

現今Wi-Fi為無線傳輸佔有率最高的技術之一,無論是個人消費性電子用品或商業上的應用, Wi-Fi技術隨處可見。而經過調查有將近八成的消費者在選擇Wi-Fi產品時會考慮其是否取得Wi-Fi認證,因此聯盟與實驗室都會建議產品取得認證來增加其價值。
然而Wi-Fi聯盟一直以來並未開放非Wi-Fi會員進行測試與認證,而非會員也無法取得測試計畫(Test Plan)、測試設備 (Testbed) 與測試工具 (Wi-Fi Test Suite) 等資訊。對於認證的難度和測試內容無法知悉,也因送測的不確定性導致廠商的卻步;尤其對於一些小型企業或物聯網產品製造商,無論在測試成本或時間成本都較難評估。

因此Wi-Fi聯盟為了讓更多的廠商有機會參與認證,提出了TRY Before You Buy的機制,允許非會員在成為會員之前可以先進行體驗的測試,藉由此方案送測讓廠商可以得到初步的測試概念,除了可以先知道產品的相容性之外,也可從測試數據中分析產品的狀況、增加對自家產品的掌握度、具更有效的評估認證機會等優勢,最重要的是能不用在毫無認證把握的狀況下就加入聯盟的會員,可經多方面評估後再考慮是否加入。

目前開放的測試Program與其部分的測試項目列表如下。

TRY Before You Buy提供的測試項目:

此專案限量提供給非Wi-Fi聯盟會員進行體驗,有興趣的非會員務必盡早向百佳泰實驗室預約以免向隅。百佳泰深耕Wi-Fi技術多年,自2004年起即為Wi-Fi聯盟所指定的認證實驗室,更多關於Wi-Fi認證測試計畫的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疑問,歡迎逕洽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