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已取得Wi-Fi聯盟(Wi-Fi Alliance)認可,成為全球首波提供「Wi-Fi CERTIFIED HaLow™」認證測試的實驗室,百佳泰更為亞洲唯一能提供Wi-Fi全系列認證的官方指定實驗室,擁有最完備的測試能力,即日起Wi-Fi HaLow™ 開放預約測試。

「Wi-Fi CERTIFIED HaLow™」認證是基於「IEEE 802.11ah」的通訊協定標準,相較於Wi-Fi 以往的技術,Wi-Fi HaLow™ 使用1GHz以下的頻段,在傳輸距離上能夠更遠,以及消耗較低的功耗,更符合未來各種智慧環境與物聯網的應用需要。

在Wi-Fi HaLow™中,主要的功能彙整如下:

  1. Sub-1 GHz
    使用1GHz以下較低的頻段,有別於以往的Wi-Fi 產品操作在2.4GHz、5GHz 或6GHz,更低的頻段1GHz能有效的提升傳輸距離。
  2. 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xing (OFDM) Modulation
    OFDM(正交分頻多工調變) 能提高載波的利用率,因此有較高的傳輸速率,另一方便又能降低載波之間的干擾,而Wi-Fi一直以來皆使用OFDM調變技術 (note. Wi-Fi 6 使用OFDMA)。
  3. Long Range Coverage
    傳輸距離理論值高達原本Wi-Fi 的數倍,能夠覆蓋將近一公里的連線與傳輸,加上原本Wi-Fi 多使用者連線與穩定的高傳輸速率等優勢,提供物聯網設備更好的環境部屬選擇。
  4. Energy Saving
    節省功耗、延長用戶端的休眠時間與喚醒機制,對於物聯網設備來說更具優勢,其主要應用Traffic Indication Map (TIM) 與 Target Wake Time (TWT) 模式進行運作。

Security: WPA3、Enhanced Open、PMF
應用最新的WPA3安全性機制,提供更安全的加密,應用更高階的SAE協定保護連線過程與資料傳輸安全,PMF功能保護封包避免攻擊,與透過Enhanced Open加強開放的網路安全性。

Wi-Fi CERTIFIED HaLow™ 的測試認證,需通過以下認證:

百佳泰深耕Wi-Fi技術多年,自2004年起即為Wi-Fi聯盟所指定的認證實驗室,更多關於Wi-Fi認證測試計畫的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疑問,歡迎逕洽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