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檢測專業實驗室百佳泰,於近期推出室內Wi-Fi性能測試標準TR-398測試服務,主要針對不同廠商或是營運商推出的路由器提供指標性能參考依據,以確保其Wi-Fi效能。

 

TR-398為國際寬頻論壇(Broadband Forum)發布的全球首個針對室內Wi-Fi性能的測試標準,旨在系統化、定量地評估802.11n/ac(Wi-Fi 4、Wi-Fi 5)路由器在六個維度(關鍵性能指標)上的性能,分別為接收器靈敏度、吞吐量(頻寬)、訊號覆蓋範圍、多用戶支援、抗干擾性、穩定性,望能解決用戶常見的低網速、覆蓋範圍小、干擾多等問題。

TR-398測試六大維度

百佳泰以TR-398測試標準為基準,建構專業無線測試環境與測試設備,能夠運用TR-398六大維度、十一個測項替客戶路由器及各類終端產品進行嚴格檢驗,作品質把關。深耕無線技術領域檢測的百佳泰,亦是Wi-Fi聯盟所指定的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Lab),能夠提供Wi-Fi標準認證測試,更重金打造、構建各種尺寸的RF測試環境,包括843 Chamber、333 Shielding Room、Shielding Box以滿足現今多樣性IoT產品的各式測試需求。

 

無論您是智慧閘道、路由器、數據機的產品製造商,亦或是電信商,百佳泰能夠為您的產品提供TR-398預測試服務。國際寬頻論壇(Broadband Forum)現已計畫TR-398成為家用Wi-Fi網路的連線性能統一測試標準,若您的終端測試產品具備連網功能且作為室內使用,TR-398測試服務亦能為您的產品作為性能參考。進入物聯網時代,百佳泰專業團隊將協助廠商在激烈的同類別產品競爭中,提升品質,贏得品牌口碑,強佔市場先機。有關TR-398測試服務、技術或是任何疑問,歡迎聯繫: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