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通過Wi-Fi聯盟(Wi-Fi Alliance)授權,開始提供最新的Wi-Fi CERTIFIED Passpoint® Release 3的認證測試服務。

Wi-Fi CERTIFIED Passpoint™能簡化熱點連接步驟,用戶不需要於每次連接時再重新搜尋並驗證網路。在不支援Passpoint的Wi-Fi網路中,用戶每次連接時均需要重新搜索、選擇網路,甚至還得重新輸入認證;透過Passpoint的功能,裝置能夠自動完成上述過程,並且能夠使熱點網路與移動設備無間斷連接,提供更近似於蜂窩網路的體驗。

相較於Release 2的認證測試,在新開放的Wi-Fi CERTIFIED Passpoint® Release 3的認證測試中,強調裝置更接近應用端的能力;不僅提供更快的連接速度,更高的設定靈活度,也增強了安全性及使用上的便捷度。

主要更新如下:

1. 更簡化的熱點連接方式
裝置可更快速的漫遊於不同的熱點網路之間,可向下相容,並支援跨供應商(OSU provider)的設定配置。

2. 新增「收費建議」功能
此功能能在「計時」、「計量」、「無限制」三種設定中切換。

3. 更高的安全性要求
Release 2中僅支援到「WPA2™-Enterprise」,現在更要求支援到「WPA3™-Enterprise」,達到更完善的企業級安全性身份驗證。

百佳泰深耕Wi-Fi技術多年,自2004年起即為Wi-Fi聯盟所指定的認證實驗室;不僅全球首波提供Wi-Fi CERTIFIED Passpoint™ Release 3的認證測試,同時也是亞洲唯一能執行Wi-Fi全系列認證服務的實驗室。

有關Wi-Fi認證測試計畫的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