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測試驗證業界龍頭地位的百佳泰(Allion Labs, Inc.)正式宣布通過Wi-Fi聯盟(Wi-Fi Alliance)授權,成為近日推出的Wi-Fi CERTIFIED™ ac認證計劃的全球首波授權認證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Laboratory,ATL),提供完整802.11ac認證測試與技術諮詢服務。相關廠商即日起便可透過百佳泰的全球營運據點,享受我們提供的相關認證測試與技術諮詢服務,滿足廠商多元化的認證需求。

由IEEE(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所制定的新一代無線網路通訊協定802.11ac,除了擁有超過1 Gbps的傳輸速率之外,支援最高達160 MHz的通道頻寬(Channel Bandwidth),資料傳輸速度較802.11n提升三倍以上。許多無線產品的採用頻段都是2.4 GHz,802.11ac特地採行5GHz頻段,能有效抗干擾、提供穩定的傳輸資料表現。此外,比起上一代802.11n最多只能提供4空間串流(Spatial Streams),802.11ac技術多了1倍的頻道應用自由度,提供最多達8條的空間串流,提升無線通訊系統效率並改善通訊品質。

IEEE 802.11ac技術可支援多使用者MIMO(Multi-user MIMO),允許無線網路基地台(Access Point)能夠同時傳送、接收獨立的資料串流至多組網路用戶裝置(Wireless Station)中,達成更高的傳輸效率表現,紓解多裝置間無線通訊網通資源的競爭問題。此外,802.11ac提供最多256Qam的高密度解調變(Modulation),能夠有更高的訊號處理功能且有效抗雜訊。

Wi-Fi CERTIFIED™ ac認證計劃是由Wi-Fi聯盟所制定的認證計劃,目的在確保採用802.11ac技術產品能夠符合聯盟的規範,提供優質的使用者經驗。作為Wi-Fi聯盟認可與長期合作的授權認證測試實驗室,百佳泰擁有先進的測試環境與多年經驗,並擁有由資深專案經理和專業工程師所成立的獨立Wi-Fi認證專案小組,協助客戶從測試計劃擬訂、測試執行、問題偵錯到結果審查,提供客製化的專業服務,縮短產品由研發至上市的時間,有效幫助客戶節省時間與成本。

百佳泰提供最完整的Wi-Fi技術標準認證服務,除了最新的Wi-Fi CERTIFIED™ ac認證計劃外,還包括其他Wi-Fi新規認證測試標準如WPA2™ with Protected Management Frames (PMF)、Wi-Fi CERTIFIED™ Passpoint、Wi-Fi CERTIFIED Miracast™、Wi-Fi CERTIFIED™ TDLS以及Wi-Fi CERTIFIED™ IBSS with Wi-Fi Protected Setup™等。更有甚者,百佳泰能夠就連網產品的效能、功能性與相容性等,進行最縝密的驗證與競爭分析服務,搭配在其他熱門技術標準如Thunderbolt、Bluetooth®、HDMI、USB等的認證服務,能帶給客戶一站到位的服務品質、高效滿足廠商需求。Wi-Fi CERTIFIED™ ac認證計劃的最新訊息,請參考官方網頁介紹http://www.wi-fi.org/discover-and-learn/wi-fi-certified™-ac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