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電子標準協會(Video Electronic Standard Association,VESA)於日前宣布將百佳泰深圳數碼測試實驗室(Allion Test Labs, Inc)納入其官方認可的授權認證實驗室。這是百佳泰繼台北總部與美國波特蘭分公司以來,第三家受到VESA核可的測試實驗室,也是全球唯一能完整測試DisplayPort全產品的認證單位。自即日起,中國大陸地區的相關廠商將可直接透過百佳泰深圳測試實驗室進行送測,這同時也是VESA與百佳泰期望能更貼近服務廠商的證明。

百佳泰為全球知名之測試暨諮詢服務機構,致力於耕耘各種標準規格與新式產品的測試研究開發,作為DisplayPort核可的唯一全產品測試認證實驗室,百佳泰能提供所有DisplayPort規格的完整測試服務,包括最新版本的DP 1.2版本、延伸的eDP與iDP規格以及近期推出的雙模轉接線(Dual-mode DisplayPort cable adaptors)等。

欲知更多詳情請至DisplayPort網站
http://www.displayport.org/cms/?q=content/compliance-overview-members-only#test_hous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