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Type-CTM 因其優異性能,自推出以來便迅速獲得許多廠家的青睞,然市面上也相繼出現未取證、未測試的USB Type-CTM,使品質參差不齊。近日,USB協會向認證測試實驗室發出通知,針對「USB Type-CTM Receptacle Connector」不可認證的設計,特別發出公告聲明。

由於客戶詢問踴躍,同時這也是一般送認證時,最常搞混的狀況。百佳泰已歸納整理出可認證、不可認證的設計說明,協助想取證的廠家能從設計上簡易辨別USB Type-CTM Receptacle Connector是否能獲得認證,免去因不清楚規定而造成反覆送件、浪費時間與金錢的情況。

 

表1&2:廠家可先透過上述表格簡易判斷產品是否可通過認證

 

身為USB協會指定之認證測試實驗室,百佳泰累積多年測試經驗,我們的USB專家團隊除可協助USB Type-CTM Receptacle Connector取證,也能以全面性角度檢視您的USB Type-CTM產品,並提出完整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如需獲取更多關於USB Type-CTM Receptacle Connector的取證訊息,或相關USB Type-CTM檢測問題,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