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開發者大會(USB Developer Days)於10月19、20日在香港盛大舉行,吸引眾多電源管理、用戶介面設計、線纜與連結器等軟硬體開發人員前來參加。

USB-IF協會於會議中公開目前最火熱的USB3.1、USB Type-C™線纜與連結器及USB充電規格等最新技術。其中最新公開的技術為USB Audio Device Class 3.0規格,此為USB Type-C™介面的數位音效應用,其可應用範疇包含耳機、行動裝置、Docking、遊戲裝置,甚至是VR。USB-IF協會也制定出此項技術規範,以利後續的互通性及易用性得到最大的發揮。未來USB Type-C™將能以單一線纜實現資料傳輸、影像傳輸充電,甚至是音效傳輸

除此之外,USB-IF協會亦建立了USB Power Delivery的規範及認證流程,並將推出專屬的Logo來識別。通過認證的USB 充電裝置將會有較快的充電表現並與其他USB Type-C™裝置有更佳的互通性。在本次會議中也提及USB Type-C™也有其安全防護協定,可以防止主機系統受到「非USB-IF認證充電器」或是「惡意的嵌入式系統」影響。

百佳泰一直以來積極參與USB-IF協會各項活動以取得第一手認證及技術資訊。本次活動在現場也提供USB-IF諮詢服務及全方位的線纜與連結器測試諮詢,展現其專業與實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