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SB-IF標準協會公布三項新增之USB Type-C認證項目:USB 2.0 Peripherals with USB Type-C™(no USB PD )、USB 2.0 Embedded Hosts with USB Type-C™(no USB PD)、Alternate Mode Adapters 。百佳泰為服務廣大客戶,積極與協會合作,目前已為全球唯一可提供所有USB認證測試項目的授權實驗室,其中服務項目包括:主控端(Host)、(周邊)裝置端(Device/peripherals)、線纜與連接器(Cable Assemblies & Connectors)、電力傳輸(Power Delivery)等。

USB Type-C™為劃時代突破技術,以單一介面傳輸音訊、視訊、數據及電力,是發展最迅速的有線傳輸連接介面,也足以支援物聯網時代對高速及高量影像資訊、低功耗的資訊傳輸要求。自從USB-IF 於2014 年公佈USB Type-C™,短短三年間已出現驚人的市場成長,並且預估USB Type-C™ 裝置與線纜市場規模將於2020年達到將近台幣3千億元;如果再將延伸支援的智慧裝置等相關市場考慮在內,整體市場總規模將近5千億台幣。

此外,USB協會為了加速認證測試的流程,積極與設備、治具廠商合作開發測試工具。百佳泰亦投入相關測試治具研發和設計,已獲得具體成果。目前有PHY、Protocol、Power和Interoperability等相關測試所需治具,並經USB協會認可,歡迎有需要的廠商與我們聯絡。

然而,協會測試往往是基本測試,如果產品定位為更高等級而需要更高標準的測試要求時,百佳泰也提供更嚴謹完善的客戶品質驗證服務,可依據客戶的需求,協同品牌及通路商共同商討並量身訂製的品質標準,用來確保所採用的元件與模組符合品質需求,以增強產品的競爭優勢。

百佳泰投入測試服務超過二十年,以最尖端技術協助客戶提升其產品品質,使其成為產業的領頭羊,並協助客戶更精準搶得未來趨勢先機。

聯絡百佳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