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整合多種行業規範,提供世界一流的性能、易用性和品質。Intel正式發佈Thunderbolt™ 4規範後,首批支援Thunderbolt™ 4的新產品如火如荼開發中。百佳泰(Allion Labs, Inc.) 2016年12月取得Intel獨家授權Thunderbolt™ 3 Connector認證實驗室資格後,更是於2020年取得Thunderbolt™ 4 Connector的認證實驗室資格,成為全球第一家,同時是全球唯一可認證Thunderbolt™ 4 Connector的實驗室。百佳泰不僅讓眾多客戶順利完成Thunderbolt™認證測試,更多次協助客戶率先取證,成為全球首批通過認證的產品。

Thunderbolt™ 4 Receptacle Connector首批取證名單

【依廠商英文公司名首字母順序,排名不分先後】

Amphenol 安費諾
Argosy 優群
JAE 日本航空電子工業
Lotes 嘉澤端子/得意精密
Luxshare-ICT 立訊
Singatron 信音

Thunderbolt™ 4與以往版本高頻差異對比

在傳送速率方面,Thunderbolt 4雖然在架構上跟Thunderbolt 3一樣都是40Gbps的速度,但由於Thunderbolt 4是新一代的技術, 因此在實體層跟Thunderbolt 3存在著不小的差異。同時,Thunderbolt 4相容USB4,但USB4與 Thunderbolt 4有著細微的不同。下表將簡述USB3.2 Gen2 / USB4 Gen3 / TBT3 / TBT4連接器高頻的差異性。

百佳泰:全球唯一可認證Thunderbolt™ 4 全產品類別的實驗室

  • 全球認證市占率最高
  • 最完善的專業測試經驗
  • 最充足快速的測試產能

百佳泰實驗室以「快速、專業、完善」的測試服務為聞名,亦是官方認可針對不同設備,從Host、Device到Connector皆能提供Thunderbolt™ 4全品項認證,滿足不同產品、各種可能的測試需求。更多相關認證測試問題,歡迎聯繫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 USB、USB4™、USB-C®、USB Type-C®和USB-IF是USB Implementers Forum的注冊商標。
  • Thunderbolt™是Intel Corporation的注冊商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