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深圳於2022年1月正式取得Intel ThunderboltTM ¾ 的認證資格,即日起可進行 ThunderboltTM 認證測試服務,提供深圳客戶更完善的技術服務及認證解決方案。

ThunderboltTM 目前已發展至第四代,最高傳輸速率亦已達到 40GHz bps,隨著傳輸速度不斷演進、產品向上及向下相容不斷擴充,使得 Thunderbolt Functional 的測試更顯重要。

Thunderbolt Functional Validation 簡稱(FV), 從第一代開始即是一項十分重要的測試,其測試內容包含了BIOS, Link status, Protocol 及 Functional 等多項交叉驗證,如此龐大且複雜的測試內容主要為為了確保所有ThunderboltTM 產品在搭配各式各樣不同產品時都能夠正常運作。

隨著Intel將ThunderboltTM 整合進CPU開始,ThunderboltTM 的系統迅速走向普級化, 使其不再是高階機種的代名詞,為了因應ThunderboltTM Host爆炸性成長的認證需求,百佳泰深圳實驗室已正式取得ThunderboltTM 授權。

百佳泰深圳作為深圳首間官方授權的ThunderboltTM 認證測試實驗室,除了提供ThunderboltTM Host標準認證等測試服務外,亦可執行USB、DisplayPort、DisplayHDR、HDMI等相關標準認證測試、品質驗證以及技術諮詢等,專業的技術顧問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即時且多元的全方位服務。

關於百佳泰(Allion Labs)
成立於1991年,累積超過30年的測試經驗。總部設於台灣,於美國、歐洲、日本、中國與韓國皆設立分公司。致力於提供研發、設計、驗證與量產四大領域的專業服務,範圍包含標準認證、合規範性的測試、制訂品質標準、規劃量測方法、應用生態情境模擬與驗證、測試治具設計等。

更多關於ThunderboltTM 技術問題或相關測試服務歡迎參考: https://www.allion.com.tw/certification/thunderbolt/
如有其他技術疑問也歡迎隨時洽詢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