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 和百佳泰(Allion)攜手提供美國伺服器、IT 和網通產業客戶在亞洲全方位的服務

提供美國科技產業完整解決方案已拓展到亞洲地區。
SGS 和百佳泰(Allion) 很高興宣布在亞洲區新的 ”一站式測試解決方案” 可以服務多樣化的美國科技產業。
百佳泰成為SGS商業上的夥伴,它是著名的人工智能物聯網 (AIoT) 測試服務提供商,為服務互聯業界配合美國正在增長的多元化的科技產業,共同將通過 ISO/IEC 17025 認證的測試實驗室網絡擴展到亞洲地區。
Allion 美國- SGS 合資公司(以下簡稱 – 百檢)這個合作關係和 ”一站式測試解決方案” 位於亞洲世界主要製造中心的核心。兩家公司在汽車領域上成功合作基礎上再擴大到支援伺服器、IT、視聽和網路通訊相關產業。
結合產業的洞察力、測試專業知識和實驗室資源,在合作關係的一站式測試解決方案優化了產品和軟體的運行。透過品質規範要求(QRS) 計劃,客戶可以制定產品規範和性能標準來要求設計製造商(ODM)執行品質控制。這項客製化服務可以從產品開發到批量生產的供應鏈各個環節適用。
SGS 首席執行官 Frankie Ng 表示:“我們與Allion的合作夥伴關係開始於 2019 年,使我們的全球網絡更貼近 TIC產業的大趨勢和客戶需求,支持 SGS 的戰略發展,讓我們實現更好、更安全、更多聯結的世界。
“在提高產品質量和制訂行業標準的使命中,我們可以在不同產品階段為客戶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百檢的服務可以協助客戶更快地將產品在市場上市。”
Allion首席執行官 Summer Chien 表示:“我們理解產品開發過程中充滿了決策的艱難,尤其是在選擇關鍵零部件和合適供應商。我們的“一站式測試解決方案”確保我們有最佳能力為客戶簡化開發流程。
無論是尋求嚴格的組件驗證、軟體相容性測試還是數據庫存儲解決方案,我們可以幫助客戶建立具有可靠性、可擴展性和靈活性的複雜應用程序。”
百佳泰Allion實驗室是亞洲唯一一家為USB、HDMI、Thunderbolt、PCIe、Wi-Fi和藍牙®等30多個合乎規範和認證項目執行了100萬個測試項目的測試實驗室。
如需更多信息,請聯繫:
Robert Yao
總經理
百檢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1 858 375 6070
關於百佳泰Allion實驗室
成立於1991年,累積了30多年的測試經驗。總部位於亞洲,在美國、歐洲、日本、中國和韓國設有分支機構,無論客戶在哪裡,都能提供便捷優質的服務
百佳泰Allion在研發、設計、品質和量產方面提供專業服務。包括標準認證、合規範性的測試、產品生態系統場景測試、測試夾具設計和AIoT解決方案。
關於 SGS
SGS是世界領先的測試、檢驗和認證公司。我們是全球公認質量和誠信的標竿企業。我們有 93,000 名員工, 2,600 個營運辦公室和實驗室組成的網絡,致力於創造一個更美好、更安全和更互聯的世界。
如有相關服務需求歡迎聯繫我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