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百佳泰與SGS共同舉辦的「SGS-Allion合資發表暨車載技術論壇」,已於7/30在東京TKP會場圓滿結束。本次活動匯集了來自日本各地的主要汽車製造商和零部件供應商等在IoV領域的100多位專家參與此次盛會,一同共襄盛舉。

▲圖1:當天活動盛況

現場除了分享雙方車內、車外連網的檢測服務之外,SGS集團的執行長 Frankie Ng先生和百佳泰執行長簡珍夏先生也皆出席並致辭,表示對於今後雙方在全球戰略合作上,會針對日本市場打造出創新融合、具有國際水準的一站式檢測服務。

隨著5G、物聯網等新科技的演進發展,具備各項測試能力且可覆蓋車內、車外聯網技術的機構單位更是鳳毛麟角。SGS集團和百佳泰已達成全球性的戰略聯盟,整合了汽車、電子、通訊、可靠度試驗等各領域的優勢資源,並結合完整專業的AIoT驗證測試,為接下來的車聯網新時代提供整合性的驗證、認證、品質提升等全方位的服務。

▲圖2:百通車聯董事長暨百佳泰首席執行長簡珍夏(圖右)與SGS集團首席執行官Frankie Ng(圖左)近影

 

百佳泰執行長簡珍夏指出,全球對於車輛及其相關應用的檢測需求,不斷在擴大;過去30年,百佳泰跟各大科技巨頭合作,已是IT檢測產業中的領頭羊,未來的車聯網生態系,不僅在安規認證,相容性、可靠度、各種功能驗證等等檢測能力及各種真實場域驗證,就顯得更重要。簡珍夏說:「很高興今天在日本為我們雙方合作又跨出了新的一步!面對車聯網市場,我們將強化雙方在檢測認證領域的優勢,努力提升企業形象與品牌價值。」

SGS集團執行長Frankie Ng先生致詞時表示,SGS和百佳泰對全球檢測市場懷有共同的願景。Frankie Ng說:「自今年起,除了各主要市場地區的合作之外,在上海也成立了合資公司,這更是雙方展開全球戰略聯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我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

另外,車載技術論壇也於同天舉行,上半場針對未來車的「CASE」四大發展趨勢,百佳泰社長中山英明、經營戰略室室長髙橋俊輔也分別分享了「百佳泰車連網驗證」內容,包含車內連線技術、應用安全性、顯示器、感測器及各類車內裝置的檢測,針對產品開發的潛在風險,提供了具前瞻性且值得執行的驗證方案。下半場由SGS分享了業界關注的V2X、5G和功能安全等市場趨勢,最新標準和驗證要點。

在會場上也展示了GNSS訊號模擬測試、USB Type-C&PD驗證能力及美國V2X / DSRC等實務操作,展位現場人潮不斷,詢問踴躍。論壇結束後,也舉行了會後交流會。在SGS日本社長鈴木信治乾杯致敬之後,與會嘉賓和講師們展開更深層次的互動交流,當天活動就在氣氛熱烈之下圓滿落幕。

未來,百佳泰和SGS將持續強化合作關係,共同推廣車內、車外連網的一站式檢測認證服務,並且充分利用雙方在IoV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資源,協助客戶縮短開發時程。期望能在CASE時代提供有競爭力的驗證服務,為廠商和消費者創造市場雙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