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創新、提升品質,並致力於提供客戶更有效率的測試方案,一直是百佳泰所努力的目標。今年5月,百佳泰正式通過英特爾獲准,成為第一間「專為Intel® Evo™設計」Bluetooth®配件計畫的第三方測試實驗室,此計畫除了提升英特爾Evo™ 產品整體效能之外,同時也讓終端使用者的用戶體驗大幅提升。

此次合作長達9個月的時間,聯合英特爾與百佳泰兩個品牌優勢,結合雙方在測試與產品設計的技術與經驗,打造更好的解決方案與流程。為使此次合作發揮大限度的綜效,百佳泰利用英特爾先進的產品設計技術,透過生活的應用場景進行測試設計,包含產品連結穩定性、無線網路干擾性與產品效能等,對藍牙產品進行驗證確認,最終使百佳泰成為Intel® Evo™ Bluetooth®配件的測試設計的重要合作夥伴。

通過此合作,本次測試技術將會應用於英特爾Evo™ 產品中,進一步提升產品性能。百佳泰作為首位提供此測試的第三方實驗室,將全面地確保產品音質均通過關鍵檢驗指標 (KEI)、合規性以及功能性測試;除深化測試技術之外,亦同時提升終端使用者的產品使用體驗,增加以及強化產品的附加價值與效能可靠度。

想要瞭解更多關於英特爾 Evo™設計Bluetooth®配件計畫的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s://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products/systems-devices/laptops/evo/article.html
若您對於英特爾 Evo™設計Bluetooth®配件計畫,有任何問題或需求,可隨時與百佳泰聯繫: service@allion.com

關於百佳泰(Allion Labs)

成立於1991年,累積超過30年的測試經驗。總部位於台灣,並在美國、歐洲、日本、中國與韓國均設立有分支機構,致力於提供研發、設計、品質和量產等面向的專業服務,包含標準認證、合規範性的測試、產品生態系統場景測試、測試治具設計和AIoT測試解決方案等。想了解更多有關百佳泰及其最新資訊,請參考百佳泰(Allion Labs)網站:https://www.allion.com.t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