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全球領先的科技產品驗證機構及認證測試實驗室,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宣布獲得宏達國際電子(HTC Corporation)授權,成為首波可執行HTC Connect™認證計劃(HTC Connect™ Program)的第三方指定測試實驗室。百佳泰是現階段全球僅有的兩家、也是亞洲首家的HTC Connect™認證測試實驗室,相關廠商自即日起便可透過百佳泰的全球據點進行相關的技術諮詢與送測遞交申請。

HTC Connect認證計劃是由宏達電所推出的兼容性計劃,旨在確保HTC智慧型手機與相應消費電子裝置的連接可用性,透過統一的認證標準,讓消費者得以在不需要使用指南的情況下,直覺且順暢地在家中、車上或其他不同場域將通過HTC Connect認證的週邊電子產品與手機無縫連接,並透過HTC Sense®介面的有效整合而享受到更好、更順暢的用戶經驗。

HTC Connect採用無線串流技術,目前基於DLNA技術架構的規格已正式推出,並將逐步拓展到Bluetooth®等其他不同無線連接技術。百佳泰作為HTC Connect認證計劃的指定測試實驗室,配合最新的技術規格版本,已正式提供DLNA合規性產品的HTC Connect認證測試服務,相關廠商如欲取得HTC Connect認證與標誌使用權,均需透過指定測試實驗室進行認證測試。

除了提供HTC Connect Program認證測試服務外,百佳泰同時可執行包括Wi-Fi、Bluetooth®、HDMI、USB等熱門技術標準的認證服務,能滿足廠商一站到位的認證需求。有關HTC Connect™的最新訊息,請參考官方網頁介紹http://htc-connec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