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日本於2018年成為全世界首波官方授權HDR10+的認證測試實驗室,亦曾替Panasonic、Samsung與相關業者協助取得認證資格。而百佳泰不斷追求更高且便捷的服務品質,即日起百佳泰台北與深圳也可為相關業者進行HDR10+認證測試及技術支援。

HDR10+最主要的技術在於將靜態元數據(static metadata)升級成可支援動態元數據(dynamic metadata),目的在於強化影像中不同場景的亮度、對比以及色彩飽和度,可調節每段畫面的HDR效果,使得視覺呈現更加鮮豔與飽和。

百佳泰可協助業者測試以下對象(產品):各類支援HDR Display產品(如4K電視)、UHD藍光播放器以及支援HDR10+規格的行動裝置。除了HDR10+的標準認證測試外,百佳泰台北與深圳亦具備DisplayHDR的檢測與認證的服務,可協助業者進行多元的認證測試需求。

有關HDR10+認證測試計畫的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或是百佳泰官方網站了解詳細資訊https://allion.com.tw/certification/hdr1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