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於日前取得HDMI Forum官方授權,正式成為可執行HDMI 2.X測試的認證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Center, ATC)。即日起百佳泰可提供包含CAT3、eARC、FRL 等HDMI 相關認證服務、預測試與技術諮詢。以下為我們的測試據點:

※截圖自https://www.hdmi.org/adopter/atcs

相較於HDMI 1.4,HDMI 2.1最大的特點為可將影像傳輸頻寬提升至 48Gbps,並且支援最高8K @60Hz的影像刷新率及動態HDR,實現更高層次的影像細膩度。另外也支援eARC功能,完整重現最佳音效,讓使用者能獲得最佳的視聽享受。

自從2002年發布第一個HDMI規範以來,此規格已被廣泛應用在各類消費性電子產品上,為影音傳輸的重要規格之一,相關產品的總出貨量已經達到100億台。

面對市場上日益俱增的HDMI測試需求,擁有多年HDMI測試經驗的百佳泰,可執行全方位的HDMI認證測試服務,從Sink、Source、Repeater到Cable & Connector提供產品最即時且完整的驗證方式,減少開發階段驗證測試所需耗費的時間。

若有更多HDMI相關認證測試問題,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