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 LICENSING, LLC針對HDMI規範的線材推出「Premium HDMI Cable Certification Program」,確保使用該線纜連接至裝置的消費者們可盡情享受豐富的4K/UltraHD視覺內容。此計畫包含新增並提高了HDMI線纜的測試要求,同時也推出全新的防偽標籤方案以便與現有HDMI線纜做出區別,確認優質高速 HDMI 線纜的真實性。線纜的驗證過程同時新增並改良了EMI的測試標準,將有助於減少信號在設備間的不良干擾,以順利將4K/UltraHD畫面傳送到電視,讓電視自然呈現精緻畫面。

 

百佳泰能協助廠商測試其高速HDMI線纜在4K/UltraHD內容上所必需具備的高性能與高可靠性。凡通過百佳泰驗證的線材,將可在產品上使用「Premium High Speed HDMI Cables」,或「Premium High Speed HDMI Cables with Ethernet」字眼。消費者更可安心在市場上選購符合HDMI規範同時亦支援 18Gbps頻寬的HDMI線纜,幫助細膩影像完美呈現。

 

百佳泰為HDMI的授權測試中心(ATC),能提供HDMI規格相符性測試與產品相容性測試。我們的HDMI測試專家熟知高畫質產品的特性,能快速為您找出問題、使您的產品符合HDMI的設計要求、並完整兼容於所有相應裝置。百佳泰的HDMI測試解決方案,讓您不用再曠日廢時架設昂貴的設備器材與培養專業的技術人員,就能以最經濟有效率的方式輕鬆取得HDMI認證。若您對HDMI認證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